比亚迪“热销车型重要产地”西安工厂起火,回应称无人员伤亡

转载 转载网络 | 2023年06月02日
IT之家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微博获悉,2023 年 6 月 1 日 11 时 15 分,比亚迪庞关生产基地一号车间物料区发生火情。火情发生后,西安高新区  ......

小熊在线 6 月 2 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比亚迪西安工厂起火,视频画面显示,现场浓烟滚滚,据悉是西安工厂一车间物料区发生火情。

对此,比亚迪回应称:“无人员伤亡,火势已经扑灭,但是起火原因尚不明确。”

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方微博获悉,2023 年 6 月 1 日 11 时 15 分,比亚迪庞关生产基地一号车间物料区发生火情。火情发生后,西安高新区公安、消防、应急等单位现场处置。14 时 11 分,明火已全部扑灭,无人员伤亡。目前,起火具体原因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资料显示,西安工厂是目前比亚迪在产的几大主力工厂之一,肩负着秦 PLUS DM-i、宋 PLUS DM-i 等热门车型的生产。

另据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比亚迪西安生产基地一期和二期的规划年产能均为 30 万辆。随着比亚迪西安三期在 2022 年 9 月投产,其产能再次升级。据悉,四期工厂的扩建工作也已经开始布局,未来西安比亚迪工厂年产能或将突破百万。

标签:比亚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