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不会挑嵌入式冰箱?来看看TCL、美的、海尔大盘点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3年05月29日
618不会挑嵌入式冰箱?来看看TCL、美的、海尔大盘点 ......

【小熊在线】嵌入式冰箱颜值是所有冰箱之最,可以说是冰箱选购的大热门。但第一次买嵌入式冰箱的小伙伴会遇到总怕没经验,不会挑的问题。冰洗品牌琳琅满目,产品功能更是五花八门,硬生生挑花了眼。嵌入式冰箱到底该怎么选呢?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TCL、美的、海尔、美菱四大品牌机型,不怕挑不到好的嵌入式冰箱。

海尔 BCD-500WGHTD49W9U1

价格:6499

参数解析:海尔这款冰箱价格中等,它的特点是容量大,有500L,满足一家四口都绰绰有余。保鲜上面是海尔的阻氧干湿分储技术,主要是分为干区和湿区,干区湿度45%,湿区90%,便于理解的话就是通过精准控温让蔬果降低代谢实现保鲜。嵌入方式是两侧4mm平嵌,正面嵌入效果好,但机身厚度700mm,超主流橱柜标准,如果是标准橱柜嵌入,前面会突出一部分。另外,品牌有整机一年保修,从这个配置来说,价格略高。

推荐指数:⭐⭐⭐

美的 BCD-483WSPZM(E)

价格:6599

参数解析:美的BCD-483WSPZ定价相比海尔仅多100元,均属中等定价。容量为483L,也属大容量之列。保鲜采用调湿分储技术,带有调湿空间和母婴舱,保鲜技术很ok。从嵌入方式来看,对比海尔,嵌入缝隙大了1mm,虽未达到当下最高标准,但影响不大。机身厚度正好600mm,比海尔好上一些,但实际安装也有超出橱柜的风险。品牌有一年整机保修。

推荐指数:⭐⭐⭐⭐

TCL 超薄零嵌R455-T9

价格:3499

参数解析:TCL的T9冰箱相对于前两款定价一下子减半,仅3000+。容量455L,也足以满足一家四口,有智能恒温养鲜保鲜黑科技加持,多点离子杀菌技术和T- Fresh冷抑菌技术保障冰箱除菌效果。嵌入方式是两侧4mm平嵌,做到了最小留缝,对比前两款6000多的产品也不遑多让。而且T9(R455T9-UQ)机身厚度仅580mm,是目前唯一一个低于600mm的,这也意味着冰箱正侧都不会突出橱柜,嵌入效果能达到最佳。

且TCL品牌售后不仅有整机一年保修,还增加了压缩机10年保修,足以体现品牌诚意。最近TCL还在2023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获得了健康保鲜品牌奖,T9冰箱获得了杰出渠道表现产品奖,实力不言而喻。结合嵌入效果与3000多的定价多方考虑,质价比很高,现在京东618搞活动,活动价还能再降500,还有其它惊喜,可以去逛逛看。

推荐指数:⭐⭐⭐⭐⭐

第四款:美菱 BCD-500WPU9CX

价格:4999

参数解析:美菱这款冰箱比TCL贵上1000,也相对平价。容量500L,容量大,虽说是全天候长效新鲜,但保鲜还是有所欠缺。同时,嵌入缝隙略大,两侧8.8mm,安装效果肉眼看会有明显缝隙,机身厚度609mm,已超主流橱柜标准。

推荐指数:⭐⭐⭐

四款冰箱各有千秋,美的和海尔两款在各方面来说基本不分伯仲,嵌入缝隙有些许差别,就是定价相对高一些,喜欢这两款的二选其一均可。而在同级别的产品中,TCL T9冰箱的表现突出,不仅平价,在嵌入效果和售后上面甚至赶超定价更高的产品,质价比相当高。想要同时选择高端嵌入效果和质价比的用户,我的建议是可以考虑TCL 超薄零嵌冰箱T9。

标签:冰箱选购 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