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英菲克INPHIC与您相约第31届礼品展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4月20日
邀请函|英菲克INPHIC与您相约第31届礼品展 ......

第31届深圳礼品展定档于2023年4月26日-4月29日,将在深圳宝安会展中心开展。

作为中国规模盛大、久负盛名的礼品及家居用品贸易型展会,深圳礼品家居展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商务礼品、促销礼赠品、年节福利礼品、时尚家居产品及积分会员礼品的专业采购首选平台,为更多厂商、贸易商创造交易、展示、交流的平台,助力产业优化,引领行业发展。

英菲克INPHIC作为国内知名外设品牌受邀亮相,向海内外展现英菲克“更优质更潮酷”的品牌形象。

英菲克是一家专注于生产高品质外设的品牌,在外设领域深耕多年。其业务范围涵盖鼠标、键盘、耳机、音箱、翻页笔和其他周边产品。英菲克一直致力于研发潮流科技,以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并注重产品细节和用户需求,以潮酷设计定义外设潮流趋势。同时,英菲克一直坚持品质保障,这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多年来,英菲克始终相信所有外设都值得年轻化设计,因此,他们通过技术开发和设计创新,持续迭代和创新,为年轻人打造符合其审美和消费趋势的科技产品,让年轻人的追求更可及。

本次参展,INPHIC英菲克将展出多款潮酷外设新品,包括M8奶茶色无线鼠标、M8同系列香芋紫蓝牙鼠标、Q8奶茶色蓝牙鼠标、PM1蓝牙无线三模鼠标、X2无线鼠标、M6P机甲风无线鼠标、DR01人体工学蓝牙无线三模鼠标、PS8智能AI语音无线鼠标、PG6游戏鼠标、PW2pro机甲风游戏鼠标、V680D炫光键鼠套装,全方位满足年轻人对潮酷外设的追求。

同时,英菲克还将向全国各地区招商,包括无线鼠标、有线鼠标、键盘系列、影音系列、潮酷周边等重要品类。现诚挚地邀请您前来参观(位于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14G81-G84号),共同探讨商机,共创未来。

除了展示一系列产品,英菲克还为到场的客人准备了精美的品牌周边小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敬请抓紧时间领取。

标签:英菲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