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最新国产闪存颗粒,忆恒创源发布新款企业级NVMe SSD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4月11日
应用最新国产闪存颗粒,忆恒创源发布新款企业级NVMe SSD ......

2023年4月11日 —— 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mblaze)正式发布搭载高品质国产闪存的PBlaze6 6541 系列企业级PCIe 4.0 NVMe SSD。作为 MUFP 平台化开发的最新作品,PBlaze6 6541 采用长江存储最新一代晶栈® Xtacking® 3D NAND,拥有更高的产品写入性能、更高的响应速度与QoS,进一步加速互联网、云计算、金融、通信等行业客户业务应用,并降低企业TCO。

PBlaze6 6541 系列 PCIe 4.0 国产闪存企业级 NVMe SSD

长江存储资深总监、市场部负责人范增绪表示:“近年来,企业级应用对高性能 NVMe SSD 的需求快速提升。长江存储作为值得信赖的闪存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的闪存产品。本次 Memblaze 发布的 PBlaze6 6541 系列是继去年 PBlaze6 6531 系列之后,又一款基于长江存储闪存的企业级 SSD。它采用了全新一代的晶栈® Xtacking® 闪存颗粒,具备高性能、低延时和高可靠性的特点。在 Memblaze 专业的固件技术加持下,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出闪存技术的潜力,为企业级用户打造更加稳定高效的存储体验。未来,我们会继续深化与 Memblaze 的合作,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多优秀的企业级 SSD 产品。”

忆恒创源 CEO 张泰乐博士表示:“从成立之初,Memblaze 便致力于打造自主可控的高品质企业级 SSD,坚持自主研发,积极促进国内生态发展。长江存储是 Memblaze 重要的合作伙伴,得益于晶栈® Xtacking® 技术的先进性,使得 Memblaze 能够应用最新存储技术,打造有着世界领先水平的国产闪存存储产品,进一步强化了公司在国产企业级 SSD 领域的战略布局。未来,Memblaze 将继续保持与长江存储的深入合作,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打造高质量企业级 SSD 产品和服务,共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应用最新一代国产NAND闪存,性能更进一步

PBlaze6 6541 系列企业级 SSD 采用 PCIe 4.0 高速接口,应用长江存储最新一代 Xtacking® 3D NAND 闪存,在 Memblaze 自研的多核计算、动态平滑、IO 路径优化、Flash 通道 QoS 保障等技术深度优化下,硬件性能得到充分发挥 —— 提供高达 1100K IOPS 4K 随机读性能、420K IOPS 4K 随机写性能,6.8GB/s 顺序读带宽以及高达 5.7GB/s 顺序写带宽,达同类产品领先水平;延迟进一步降低至 68 / 10μs,带来更快的业务响应速度,并使得 QoS 得以保障。

更高产品能效比,降低数据中心TCO

PBlaze6 6541 系列兼顾高性能与低功耗的双重特点,典型功耗仅为 12W,加之更高的写带宽,产品能效比得到进一步提升——通过升级至 PBlaze6 6541 系列企业级 NVMe SSD,可显著提高企业数据中心的存储性能,带来更高的可靠性并显著降低数据中心能源消耗。

基于MUFP统一架构平台,可靠性得以保障

PBlaze6 6541 系列企业级 SSD 同样基于 Memblaze 自主统一架构平台 MUFP(Memblaze Unified Framework Platform)开发,依托出色的跨平台固件算法和性能横向扩展能力,使得 PBlaze6 6541 系列可以完美继承前几代作品的固件可靠性并加以优化,在性能进一步提升的同时满足 55℃ 使用环境下,200万小时 MTBF 指标,UBER 小于1E-17。

支持NVMe1.4,提供丰富的企业级功能和安全选项

PBlaze6 6541 系列支持 NVMe 1.4 规范协议,提供全路径数据保护、AES-256 数据自加密、增强掉电保护、安全启动、安全擦除等一系列重要功能,全面保护企业的数据资产准确与安全;支持在线固件升级、设备自检、持久化事件日志、带外管理等功能,简化企业部署、管理和维护难度。

1.6TB-7.68TB容量点,满足不同业务所需

针对不同业务应用的写入情况,PBlaze6 6541 系列提供 D6541、D6547 两个子系列,前者适合读密集型业务应用场景,提供 1 DWPD 的5年写入寿命,1.92TB、3.84TB 和 7.68TB 容量点;后者适用于读写混合型业务应用场景,提供 3 DWPD 的5年写入寿命,1.6TB、3.2TB 和 6.4TB 容量点。所有容量点均采用 U.2 接口、2.5英寸盘规格。

即日起,PBlaze6 6541 系列 PCIe 4.0 国产化企业级 NVMe SSD 已经接受预定,您可与所在地的销售代表取得联系。

关于忆恒创源

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mblaze)是技术领先的企业级 SSD 产品和闪存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自2011年成立以来,Memblaze 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拥有超过200件闪存技术专利申请,其 PBlaze 系列企业级 SSD 在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广泛应用,为腾讯、京东、美团、中国电信等多家企业提供稳定可靠的高速闪存存储解决方案,销量在中国品牌企业级 SSD 中处于领先地位。更多信息,详见 www.memblaze.com

标签:忆恒创源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