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与「哈利·波特」联名 Note 12 Turbo3月28日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7日
Redmi与「哈利·波特」联名 Note 12 Turbo明日发布 ......

3月27日,Redmi宣布与华纳兄弟探索集团一起,基于Note 12 Turbo联合打造的全球首款哈利·波特定制手机,将两个品牌的精神理念完美融合,一起向所有人传递:科技是最酷的潮流,爱是最伟大的魔法。

Note 12 Turbo薄7.9mm,轻181g,5000mAh大电量。将全球首发搭载第二代骁龙7+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和1+3+4三丛集架构设计。配有立体声双扬声器,立体双扬、空间音频、杜比全景声、Hi-Res双金标。后置主摄6400万像素,支持OIS 光学防抖,和小米影像大脑2.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