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金匠奖金奖,小熊电器“大地食装秀”为品牌赋能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03日
喜获金匠奖金奖,小熊电器“大地食装秀”为品牌赋能 ......

  12组秋色可餐的创意视频、12幅精妙绝伦的秋景画卷,以创造力为品牌基因的小熊电器,在这个秋天带来了一场“大地食装秀”自然大秀。占领中高端品位年轻消费者心智的同时,通过多种创意营销方式鼓励更多年轻人开启创造力生活、将想法“玩出花儿”,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12月22日,第六届CMO营销价值峰会暨“金匠奖”颁奖盛典正式举行,小熊电器“大地食装秀”项目凭借创新营销思路赢得行业关注,斩获“金匠奖”金奖,展现出小熊电器独特的品牌影响力。

  当麦克卢汉笔下的“地球村”成为现实,成长于网络的Z世代年轻人被置于海量信息的冲击和文化交融碰撞的浪潮之中,形成了丰富多彩的圈层文化,追求新奇体验的他们,选择小家电时也有着不一样的目光。小熊电器洞察Z世代的消费偏好,创造了一种“有温度”的奇思妙想,满足了这一新颖体验。

  小熊将小家电从厨房搬到了稻田、山谷、花园中,用美食与美景相交融,借着“秋色”举办了一场秋日的“大地食装秀”。同时,借助天猫大牌日的IP资源,小熊电器在汇聚了大量年轻用户群的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媒体上,联合KOL进行一系列内容共创,以年轻化、场景化的营销方式引发用户共鸣。

  这种有质感的传播玩法架起了品牌和消费者之间的沟通桥梁,从空间、内容、情感方面唤起了当代年轻人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和对自然风物的兴趣,完成了深层次的种草。

  正因如此,大地食装秀项目一举斩获金匠奖金奖,充分彰显小熊电器在品牌创新营销方面的实力和成就,全方位提升年轻用户的品牌认知,为品牌价值赋能。

  作为小家电行业的探路者、实践者以及创新者,小熊电器有着足够的胆识和变革的决心。未来,小熊电器也将持续深化“年轻人喜欢的小家电”的品牌定位,以创造力优势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创新多元、精致时尚、小巧智能的创意小家电,在助力年轻人实现美好生活的道路上前行。

标签:小熊电器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