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30新赛季上线 《合金弹头》联名英雄莱西奥登场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03日
《王者荣耀》S30新赛季上线 《合金弹头》联名英雄莱西奥登场 ......

1月3日,《王者荣耀》正式服及抢先服进行停机更新,S30新赛季上线。此外还推出了与《合金弹头:觉醒》联名的新英雄——莱西奥,对野区、攻速机制、UI等进行了优化。

新英雄莱西奥定位射手,契合了《合金弹头》经典玩法:跳跃加射击,其中,1技能为强化普攻,使用1技能后,强化后续3次普攻,强化普攻的范围与伤害都会得到提升;2技能是莱西奥核心技能,在自身位置扔出烟雾弹并把自己炸飞升空,在空中可自由使用普攻或其他技能,并且在空中普攻还能延长滞空时间,另外烟雾弹可使自己和队友在其中获得隐身效果。3技能是莱西奥的收割技能,莱西奥跳向空中并锁定一名敌人向其发射5枚飞弹造成Aoe伤害,飞弹还具有一定的斩杀效果,血量越低的敌人受到飞弹的伤害越高。如果敌人周围有队友,那么每名队友将会分摊莱西奥的1发飞弹。

标签:王者荣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