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处理器易堵?卡萨帝:首创5级研磨自清洗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29日
垃圾处理器易堵?卡萨帝:首创5级研磨自清洗 ......

  自2019年起,我国开始在各大城市实施垃圾分类政策。为了更好地处理厨余垃圾,不少居民在家中安装了垃圾处理器,然而却常常面临垃圾处理不够精细、易堵塞等新问题。那厨余垃圾到底该如何处理呢?

  今年12月,卡萨帝鉴赏家垃圾处理器新品上市,解决了垃圾处理器挑垃圾易堵塞的难题。这款垃圾处理器首创双向变频自清洗,双向研磨配合智慧“自清洗”系统,可自动完成研磨腔清洗,避免了下水道和处理器堵塞的风险。此外,鉴赏家垃圾处理器还破除了传统处理器易卡机、噪音大等痛点,为用户带来健康、洁净的厨房生活。可见,卡萨帝的成长故事背后是满足一个个需求的“用户故事”

  破解易堵难题,卡萨帝首创双向变频自清洗

  很多用户家庭安装了垃圾处理器却依然觉得很麻烦。一方面是由于很多普通垃圾处理器研磨不够细腻,研磨后的颗粒依然较大,易堵塞下水;另一方面,普通垃圾处理器一般都需要手动放水对研磨腔进行清洗,放水少且无法准确判断关水时间,也容易造成堵塞。在堵塞发生后,不仅机器容易出现故障,用户还需要手动进行清理。

  而有了卡萨帝鉴赏家垃圾处理器,堵塞难题迎刃而解。鉴赏家垃圾处理器于行业首创双向变频自清洗,不仅研磨速度更出众,而且研磨颗粒更加细腻,不会堵下水。开启机器后,智慧“自清洗”系统会同步启动,自动清洗研磨腔,研磨完成后也会自动关机断水,不仅省去了手动开关的繁琐,同时大大减少了堵塞风险。

  传统处理器易卡机、噪音大,卡萨帝破除两大痼疾

  平时人们吃完鸡鸭鱼肉、扇贝虾类、排骨等之后,都会产生骨头、贝壳等较难处理的垃圾。普通垃圾处理器在处理这类硬物时,很容易出现卡机情况,甚至在卡机后还会强行运转伤害电机,降低电机寿命。另外,市面上很多普通垃圾处理器难以控制噪音,降噪能力差,对日常生活造成了干扰。对于这些问题,又该怎么办呢?

  对于骨头、贝壳等研磨易卡机的问题,卡萨帝鉴赏家垃圾处理器通过智能自感应系统进行了解决。卡萨帝所使用的电机能够实现双向转动,感应到大阻力后将自动反转,有效预防机器卡机发生,使研磨更加顺畅。同时配合1200W的大功率加成,其能创造强劲动力,卡机几率极低。而对于噪音干扰问题,鉴赏家垃圾处理器搭载了变频直驱超静音电机,较普通直流电机噪音降低了20%,使用寿命也更长。平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自由选择智能、静音、强劲三种运行模式,适应不同的食物垃圾,在提升研磨效率的同时大幅减少了噪音。

  随着垃圾分类的普及和环保意识的提升,垃圾处理器走进了千家万户。卡萨帝鉴赏家垃圾处理器根据用户需求,通过科技创新针对性地破解了传统普通垃圾处理器易堵塞、易卡机、噪音大等难题,为用户打造了健康、洁净的智慧厨房生活。未来,卡萨帝也将持续引领行业迈向更高阶的发展。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