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RTX 4090 AMP EXTREME AIRO月白正式开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27日
索泰RTX 4090 AMP EXTREME AIRO月白正式开售 ......

索泰RTX 4090 AMP EXTREME AIRO月白正式开售。

显卡用线条演绎空气动力学,每一根线条、每一个圆角的弧度都是由专业团队精心设计而成,打造出自由灵动、简约干净的独特视觉美感。共设有5个ARGB发光区域,均支持1600万色彩,可通过Firestorm软件进行灯效模式设置。正面上下两边各嵌有两条氛围灯条,顶部铺设了一整条彩虹色的半透明涂层,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中的彩虹桥,与月白的整体造型相得益彰。象征着纯粹和卓越的金色LOGO徽章与显卡整体的雅致白色呼应,彰显非同凡响的高贵气质。ICESTORM散热系统全面升级至3.0,采用9热管三风扇散热设计,正面三只11cm大尺寸直径风扇,配备双滚珠轴承,全面提升风量、风压和风流;中间风扇设计成反向旋转,有效减少乱流;加厚加高镀镍散热鳍片模组配合超大面积的VC均热板,显著提升散热效率。

索泰RTX 4090 AMP EXTREME AIRO月白显卡采用全新Ada Lovelace GPU架构,搭载第三代RT Core和第四代Tensor Core,包含16384个CUDA单元,性能大幅提升。并且,Ada Lovelace GPU还集成了光流加速器,支持NVIDIA RTX、DLSS 3、Reflex等。默认功耗为450w,采用24+4相高规格供电设计,24GB GDDR6X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频率为2235-2580/21000MHz。

标签:索泰 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