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r Tower与ironSource达成合作 共同助力应用开发者实现规模化增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08日
Sensor Tower与ironSource达成合作 共同助力应用开发者实现规模化增长 ......

Sensor Tower宣布与应用经济领先的商业化平台ironSource Luna达成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业务持续增长。作为拥有移动应用生态领域领先的企业级数据和分析平台,Sensor Tower以其数据的准确性而著称,为用户提供有效广告策略与营销活动、预测全行业趋势所需的精细洞察力,并帮助您密切关注竞争对手。与此同时,ironSource Luna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便捷的管理和优化Apple Search Ads活动所需的必要工具,有效提升推广项目的成功几率。Sensor Tower的数据为其用户提供了极为精确的信息,这一功能对于希望促进业务增长的Luna用户来说非常宝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