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泰发布RTX 40 AMP月白系列显卡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2月08日
索泰发布RTX 40 AMP月白系列显卡 ......

12月8日,索泰正式发布索泰RTX 40 AMP月白系列显卡:索泰RTX 4090 AMP EXTREME AIRO月白和索泰RTX 4080-16GB AMP EXTREME AIRO月白。

索泰RTX 40 AMP月白系列整卡“月白”配色。采用创新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体流线型。每一个圆角的弧度、每一根装饰线条的明暗对比都经过精心设计,打造出自由舒适、简约纯粹的视觉美感。还在显卡正面、顶部、尾部和背板共设有5个发光区域。显卡正面上下两边各嵌有两条ARGB氛围灯条,显卡顶部铺设了一整条彩虹色的半透明涂层,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欧神话中的彩虹桥。显卡背板材质为坚固的压铸金属,在末端有大面积镂空设计,辅助显卡散热,另一端为LOGO信仰灯。所有灯效均支持ARGB,用户可通过FireStorm软件自定义显卡灯效。

索泰RTX 40 AMP月白系列采用最新Ada Lovelace GPU架构,搭载第三代RT Core和第四代Tensor Core。支持RTX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DLSS 3。ICESTORM散热系统全面升级至3.0,9热管三风扇散热设计,正面三只11cm大尺寸仿生盾鳞2.0风扇,配备双滚珠轴承,中间风扇反向旋转,全面优化风量、风压和风流;加厚加高的镀镍散热鳍片模组,9条冰脉复合热管均匀排列,配合超大面积的VC均热板,显著提升散热效率。

索泰RTX 4090 AMP EXTREME AIRO月白显卡默认功耗为450w,搭载16384个流处理器,采用24+4相高规格供电设计,24GB GDDR6X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频率为2235-2580/21000MHz。

索泰RTX 4080-16GB AMP EXTREME AIRO月白显卡默认功耗为320w,搭载9728个流处理器,采用24+3相超强供电设计,16GB GDDR6X显存规格,核心/显存频率为2205-2565/22400MHz。

两款显卡的尺寸均为35.5×16.6×7.2CM,带有3个1.4a的DP接口和1个HDMI 2.1接口。

标签:索泰 显卡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