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购物手提大包小包不方便打车?华为用户喊声小艺“说走就走”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08日
逛街购物手提大包小包不方便打车?华为用户喊声小艺“说走就走” ......

满心欢喜地出门逛街,收获了满满战利品准备回家,东西拎太多,根本腾不出手打车;出差旅游赶飞机,拎满行李,操作手机变得很困难。对华为手机用户来说,用华为Petal 出行就能轻轻松松解放双手,腾不出手也不妨碍打车!

Petal 出行是华为推出的出行服务平台,支持语音打车,可以直接对着手机或者佩戴耳机时,说“小艺小艺,打车去某地”,即可发起打车任务,从此告别手忙脚乱的窘境。

用户还可以提前设置好家庭、公司等常用地址,在【设置-智慧助手-智慧语音-我的-小艺记忆】输入地址完成设置,这样在语音打车时,只要说出“小艺小艺,打快车回家”或“小艺小艺,打专车去公司”,小艺就可自动识别用户设置的家庭/公司地址,并帮助我们选择对应车型,完成叫车。

现在周周可领5元优惠券,每周打车满3单还能加赠一张8元优惠券,还有其他华为支付绑卡7元优惠等等更多活动,12月18日前,更有3天华为影视会员免费送,打车同时畅享华为影视与芒果TV海量内容,还等什么,快来试试Petal 出行,解锁智能打车新体验!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