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孕期缺氧”,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不开窗也能高效通风增氧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23日
告别“孕期缺氧”,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不开窗也能高效通风增氧 ......

孕育生命的过程是奇妙的,但同时这段奇妙的过程也伴随着高风险,所以在怀孕之后,准妈妈对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特别注意,尤其是居住环境的空气质量安全。

随着全国大部分地区相继进入寒冷的冬季,为了更好地防寒保暖和防止空气污染,准妈妈都习惯紧闭门窗,然而这样空气不流通的环境里没有新鲜含氧空气的吸入,会造成准妈妈“孕期缺氧”,进而对胎儿的生长发育造成损害。另外,室内空气不流通,空气中灰尘聚积,细菌滋生,准妈妈容易患呼吸道疾病,也会影响胎儿健康。

说到这里,在冬季是要保暖还是要新鲜清新的空气对准妈妈们似乎难以两全。此时或许有人会认为开空调制暖不就好了,然而真相是普通空调只能做到室内空气的内循环,并没有室内外空气循环的功能。在客观环境不方便开窗通风的情况下,兼具调温和新风功能的新风空调对准妈妈们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作为新风空调赛道的先行者,TCL空调旗下的新风空调明星产品小蓝翼Ⅱ以优异的产品力脱颖而出,不仅拥有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大新风量,不开窗也能给全屋通风增氧,还能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好空气看得见。有了它,让准妈妈告别“孕期缺氧”,健康舒适过冬。

很多准爸妈对于孕期补氧不太了解,其实在孕中晚期之后,由于胎儿持续生长发育,孕妇的各个器官、循环系统超负荷运转,新陈代谢加快,造成血液内氧气含量不足,心率增快,肺通气量增加,这个时期对于氧气的需求量相比正常人更高。若是长时间不能呼吸到新鲜空气,不仅妈妈会难受,肚子里的孩子也会因为缺氧,导致发育不全等问题。譬如,许多准妈妈在孕期出现的胸闷气短、无精打采、头晕、容易犯困等症状,没有育儿经验可能会认为是怀孕太耗精力,多吃点营养品就好,其实很多都是孕妈自身供氧不足引起的“缺氧反应”。

尤其在冬天待在室内的密闭空气环境下,这种情况更易发生,所以就需要准妈妈们更加重视了。而当有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后,即使在冬天,准妈妈们开启新风功能,可视化的智慧健康中枢“小蓝翼”独立新风口就缓缓升起,在微正压新风换气技术下智能导入新风,户外富含氧气的新鲜空气被源源不断注入室内,不开窗就能给室内通风增氧,让准妈妈们享受到新鲜含氧空气,告别“孕期缺氧”。

此外,新风空调如果新风量过小,则难以起到室内空气焕新增氧的作用,按照国标GB/T18883-2002规定,室内一个成年人所需的新风量不应少于30m3/h,前文也提到孕妇对氧气需求更高,所以更大的新风量意味着可以更快速地为准妈妈营造一个充沛鲜氧的空气环境。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无须二次打墙孔也不用扩墙孔,即可实现60m3/h大新风量,远超国标,装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后,新风鲜氧的空气环境对准妈妈们再也不是奢望;同时即使在冬天不用制热功能,也可以单独开启新风功能来给室内通风增氧,可以说有了小蓝翼Ⅱ后,准妈妈一年四季都能享受新风。

除了足够的含氧量以外,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度也是保障准妈妈健康舒适呼吸不可忽视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贴心地内置了TVOC气体传感器,可实时检测多种居家时空气中常见的有害物质,空气质量显示环根据有害气体的浓度实时变化颜色,蓝橙之间动态展示,蓝色就表示空气质量较好,橙色就表示空气质量较差,好空气看得见;联动TCL官方APP,开启净化除味”功能,当室内空气3分钟持续出现TVOC>3mg/m3时,自动感应开启新风功能。有了这样一位专业的家庭“空气质量管家”,家里人就可以实时掌握室内空气质量,随时关注准妈妈的呼吸健康了。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无论是从大新风量以及智能化应用等诸多方面,都可以看到它满满的细节,人性化的暖心设计。养育是一门庞大复杂的学问,生娃养娃不易,要一路打怪升级,希望在这个冬天,各位准妈妈们能够借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的帮助,以一个健康、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渡过这个寒冬。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