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吹难受!卡萨帝独创双塔软风更舒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1月10日
直吹难受!卡萨帝独创双塔软风更舒适 ......

  入冬后,空调暖风也该安排上了。不过,秋冬季节本就天干物燥,再加上空调暖风,只会越吹越难受。也有不少家庭会在卧室加一台加湿器,但仍然无法避免直吹风带来的不适感。

  这种不适感,虽然与空气湿度有关,但根本问题还是在空调上。传统空调通常只有一个出风口,导致风力过于集中,风感生硬、刺激,这才是用户不适的根源所在。于是,卡萨帝原创了双塔造型的空调,为用户升级健康空气体验:一是舒适度升级,双塔软风凉而不冷、暖而不燥;二是场景体验升级,无论白天还是夜间、老人还是孩子,都能获得定制化的健康空气方案。

  这样的迭代升级,也为卡萨帝空调进一步拓宽了增长空间。GfK中怡康数据显示,前三季度,卡萨帝空调保持了逆势增长,在1.5W+市场份额以31.2%居首位。可以说,卡萨帝空调的每一步增长都源于用户需求,因此卡萨帝空调的增长故事其实也是“用户故事”。

  舒适度升级!软风、湿度、新风多管齐下

  大家应该还有印象,早期的空调柜机,出风口大多设计在机身上半部分,出风也只能吹到人的头面部。为了使风力覆盖面更广,空调造型几经迭代,后来就有了广受用户和市场认可的“单塔造型”:出风口集中在面板中央,无论用户站着、坐着还是躺着,都能感受到相对均匀的风力。

  不过,单塔空调的风力仍然相对集中,冷风直吹时容易刺激皮肤毛孔,暖风直吹时则带来一种闷不透风的燥热感,皮肤干燥、嗓子干痒等问题也会接踵而至。针对这些问题,卡萨帝原创了双塔造型的空调柜机,以双塔软风、黄金湿度、衡温新风等科技创新为用户进一步提升舒适度。

  首先是双塔软风。卡萨帝原创的射流匀风科技,可以在双塔造型的配合下,先融合20%的自然风再吹出。这样一来,不仅风力被分散了,风感更柔和,温度也可以保持在23℃,舒适度刚刚好。

  其次是黄金湿度。双塔空调创新水氧洗空气系统,可向空气中释放百万水氧负离子,实现纯净加湿,让室内始终保持52%的黄金湿度。用户再也不需要一边开加湿器,一边开空调暖风了。

  最后是衡温新风。双塔空调可以开启双动力衡温新风模式,将室外空气经五重过滤后送入室内,且除菌率高达99%。即使天冷了不经常开窗,房间里也能始终保持空气清新、衡温舒适。

  场景体验升级!客厅、卧室都有专属空气方案

  除了出风舒适度,用户还会关注空调使用起来是否智能、便捷。像不同用户对冷热的感知是不一样的,开冷风时,男主人常常会觉得风力不够大,女主人却已经浑身发冷;开暖风时,开一整夜担心太燥热,不开又怕半夜冻醒。

  于是卡萨帝空调带来了智慧客厅场景。空调可以感知到不同用户的温度需求,通过声纹识别区分老人、孩子等不同人群的语音指令,实现定制出风。空调还会实时监测空气质量,自行开启新风系统。而在智慧卧室场景下,用户睡眠时,空调会与智慧枕联动,根据用户的身体状态主动调节温湿度和风向,提供更适合睡眠的环境。

  如今,健康空气已经成为现代家庭的“刚需”,但真正契合每位用户需求的空气方案不仅来源于空调的功能创新,也需要多元化的场景布局。可以看到,卡萨帝空调始终能洞察到不同用户的空气需求,并从科技、场景两大层面入手,不断为用户升级健康空气体验,也为自身不断拓宽增长空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