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两季扇,正式在全国预售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1月08日
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两季扇,正式在全国预售 ......

据奥维云网(AVC)预测数据显示,2021年年销电风扇全渠道销售额为99.4亿元,同比增长4.4%。

在空调加速普及的制衡之下,电风扇作为传统品类,依然实现小幅度增长,意味行业潜力的存在;但更值得注意的是,电风扇在中国已经走过了百年的发展历程,却仍徘徊于百亿规模,足以反映出该行业已经处于长期持续的止步不前,因此要想找到增长点,就需要深度的剖析造成目前尴尬局面的原因。

其实电风扇与空调,与其说是竞争关系,在消费者眼中更应该是搭配关系,使用空调的过程中,需要紧闭室内空间,无法实现空气流通,而电风扇可以实现空气流动,却无法做到快速降低室温;此外电风扇也无法做到空调的制热功能,其使用具备季节性。但电风扇的节能节电也是空调无法比拟的。

从表象上看,产品自身的季节性因素、空调作为替代品的外部冲击,这些都是浅显或者站不住脚的原因。但深究其里,创新不足、迭代缓慢、价格战不断、同质化严重,才是制约电风扇发展的症结所在。

因此,想摆脱同质化的困局,还得从产品研发上面狠下功夫。欣喜的是,消费升级的大潮,唤醒了品牌的创新意识,经过多年的努力和进化,原先功能单一、造型呆板的电风扇,正改头换面,步入百花齐放、争奇斗艳的新时代,Dream Maker造梦者便是其中的技术先驱者之一。

Dream Maker造梦者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针对精致女性的科技型生态舒适系统服务商,公司创建于1984年的德国Niedernhall,2015年进入中国市场,2020年启动全新品牌标识Dream Maker。以Erwin Grohmann为首的研发团队自1984年起专注新风建筑节能领域,1990年参与并成功制定德国家用饮用水标准,2003年作为新风行业标杆企业,参与制定德国家用新风标准,历经30余年发展,Dream Maker储备了大量暖通、净水等核心技术,并陆续成立了热泵研发中心、新风研发中心、净水研发中心、信息化研发中心,逐步布局冷暖、除湿、净水、热泵热水等行业领域。

正是这个专业的品牌,利用源自德国前沿技术,打造了这款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扇。那么Dream Maker造梦者这款无叶净化冷暖扇有哪些创新科技让消费者如此关注呢?

一、多功能一体化

塔扇、冷暖扇、空气净化扇等功能,越来越多新产品、新技术的融合,正在逐步打破传统电风扇“功能单一”和“只能在夏季使用”的局限性。

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扇在原有的空气循环扇、塔式冷风扇、无叶净化扇的基础上增加了负离子过滤净化系统,将冷暖两季扇、空气净化器、空气循环扇三大功能合为一体,其强大的负离子净化功能更是其一大亮点,在其使用过程中会持续释放6400000个/cm3负离子,主动包裹空气中污染物,消除异味净化空气,世界卫生组织数据表明,森林、海边、高山的负氧离子浓度一般仅大于2000个/cm3,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扇的高浓度负离子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搬运自然空气到家中”的效果。

我们知道氧化是女性肌肤的最大杀手,因空气污染产生的自由基氧化皮肤细胞,让面部产生色斑、皮肤松弛等,负离子的保养原理主要是因为其具备很好的还原型。从化学反应角度解释,氧化还原反应就是电子层上电子的交换,失去电子称之为氧化,得到电子称之为还原,因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扇在净化过程中产生负离子带有负电位,有多余的电子可以补充进行还原反应,对女性皮肤有很好的滋养作用,贴心守护全家的空气健康。

二、舒适化

传统扇叶的风感凌厉,直吹久了还可能会有头痛不适之感,呼呼作响的噪音非常扰人,对于女性、老人、儿童、孕产妇等非常不友好。针对这些痛点,各品牌通过扇叶结构的革新,来改善风感、降低噪音。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风扇的无叶扇设计和出风模式可以最大程度地模拟舒适柔和的自然风,且使用了专利陶瓷PTC旋转结构,使冷暖风可以迅速快切,3秒内速热,可达10米超远送风,150°广角送风,达到全室内均匀温度调节,四季冷暖出风舒适,大大改善了传统电风扇在使用上的出风不均匀、热风出风慢、体感不适等弊端。

三、极简且便捷

大头扇叶,曾是很多人对于电风扇的传统印象,不仅看着笨重、占空间,还特别容易磕碰,在现代化的家居风格中也越来越格格不入。

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风扇去繁就简、返璞归真,符合纷繁复杂、快节奏时代下的审美追求;普鲁士蓝搭配香槟金的复古配色,极简造型所散发出来的时尚高级感,也符合品质化升级的诉求。在极简化设计后,电风扇变得更加精致,与现代家居更融合,也更便于收纳,甚至不用收纳,随处一摆,都可以是风景线。

四、智能化

随着5G、AI、大数据、芯片等基础技术的稳步推进,智能化、数字化成为一股势不可挡的浪潮,在家电产品上也已经应用广泛,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风扇可连接WiFi手机APP控制,可接入天猫精灵、小爱同学、小度、叮咚等主流音箱进行语音操控,无论是孩子还是老人都能轻松操作,成为智能家居空气净化场景中的重要一环。

综上,看似小小的一台电风扇,在创新升级的驱动下,衍生出越来越多的实用功能,目前,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风扇已于2022年10月在天猫众筹上线,相信大家对这款产品也有了深入的了解。Dream Maker造梦者无叶净化冷暖风扇设计在行业里可谓独树一帜,强大的净化功能,舒适的使用感受,搭配上时尚的外观和智能化科技的辅助,带给用户完全不一样的生活体验,相信对于很多用户尤其是精致女性来说,拥有一台极富高科技的造梦者无疑将非常值得!

标签:Dream Maker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