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和通5G R16模组FG370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03日
广和通5G R16模组FG370正式发布 ......

广和通5G R16模组FG370正式发布。

广和通5G模组FG370搭载MediaTek T830平台。作为高集成度的系统单芯片,MediaTek T830采用4nm制程工艺和Arm Cortex-A55四核CPU,主频性能较上一代MediaTek T750平台提升10%;集成M80 5G调制解调器,并支持3GPP R16标准和全频段Sub-6GHz 5G网络,提供高达7Gbps的5G速率。此外,T830还内置硬件级的MediaTek网络加速引擎和Wi-Fi网络加速引擎,可在不增加CPU负载的前提下,为5G蜂窝网络传输到以太网或Wi-Fi提供千兆级的吞吐性能,带来非凡网络体验。

FG370从5G速率和信号覆盖两方面入手,帮助终端用户畅享高速网络连接体验。在5G速率方面,FG370支持 Sub-6GHz全频段5G网络、FDD和TDD混合模式下高达300MHz频宽和下行的NR 4CA(四载波聚合)、以及高达200MHz频宽和上行的NR 2CA(双载波聚合)。除此之外,FG370还采用兼容5G的8RX(接收天线)设计,能够在频宽不变的情况下提升下行速率,赋能搭载该模组的终端设备畅享高速率5G网络。在信号覆盖方面,FG370支持HPUE(High Power User Equipment,高功率用户设备)技术的PC1.5,发射功率高达29dBm,这使得5G上行能力大大增强,并帮助5G有效覆盖范围增大。

FG370支持丰富外设接口,这包括3个PCI-Express、USB 3.2、速率高达10GbE的两个USXGMII接口,并可通过PCM/SPI接口扩展至SLIC功能,从而支持RJ11电话接口。与此同时,还支持多样化的存储配置,能够灵活高效地满足不同应用的各类存储需求。

除了拥有出色性能、更流畅更广阔的5G联网体验、支持多样化结构和存储配置之外,FG370也在应用方案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三频Wi-Fi 7的5G室内CPE方案(BE19000)极大提升无线宽带速率,带来高性能、低延时的网络连接;而双频Wi-Fi 7的5G室外MiFi方案(BE6500),则可为移动终端提供千兆级无线网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如上解决方案均支持MLO多链路操作(Multi-Link Operation)、160MHz/320MHz频宽、6GHz 频段以及4096QAM等Wi-Fi 7的先进特性。

在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的加持下,FG370可根据5G网络环境优化工作模式,降低通信功耗,大大提升MiFi等宽带接入产品的用户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