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国际舞台!八马茶业为中菲经贸合作与发展研讨会赠礼

转载 美通社 | 2022-10-02 19:41
八马茶业再次代表中国茶登上国际舞台! 近日,为促进中菲两国睦邻友好,发展健康稳定的双边关系,国合中心与有关单位举办的中菲经贸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仙鹤厅"召开。 会议结束时,八马茶业作为中国茶代表,将明星产品"东湖之光"赠予菲律宾......

深圳2022年10月2日 -- 八马茶业再次代表中国茶登上国际舞台!

近日,为促进中菲两国睦邻友好,发展健康稳定的双边关系,国合中心与有关单位举办的中菲经贸合作与发展研讨会在北京国际俱乐部"仙鹤厅"召开。

会议结束时,八马茶业作为中国茶代表,将明星产品"东湖之光"赠予菲律宾驻华使馆农业参赞安娜·阿比切拉。中国茶是中国礼,此举为中菲友好关系注入新动力,也象征着东湖之光"茶叙外交"精神的延续。

【图】

八马茶仙子向菲律宾驻华使馆农业参赞安娜·阿比切拉赠送茶礼“东湖之光”

【图】

八马茶仙子向菲律宾驻华使馆农业参赞安娜·阿比切拉赠送茶礼“东湖之光”

事实上,八马茶业早已经走出国门,亮相多个重要国际场合。

自2011年泉州赛珍珠铁观音全球品鉴会(2018年升级为东湖之光全球品鉴会)启程以来,八马已走过美国、英国、法国等24个国家,69座城市,款待192国贵宾,以中国茶礼敬外宾。

不仅如此,八马还曾多次礼献茶叙外交,在多个国际场合展现中国茶的高端品质,包括2017年金砖厦门会晤、2017年海丝国际艺术节、2018年东湖茶叙、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和阿联酋2020年迪拜世界博览会等,让世界感受独具特色的中国茶文化。

未来,八马茶业将继续带领中国茶走向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国茶。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