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元宇宙设计 联想发布VR头显ThinkReality VRX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9日
专为元宇宙设计 联想发布VR头显ThinkReality VRX ......

9月29日,联想宣布推出专为工业元宇宙设计的VR头显——ThinkReality VRX。ThinkReality VRX由Snapdragon XR平台驱动,具有小巧的外形、薄饼式光学器件和全彩、高分辨率的信号直通能力,适用于混合现实应用。四个前置摄像头,可提供六度或三度自由度的内容。头显既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设备使用,也可以接在PC或工作站上,自带基于云的渲染解决方案的支持,可提供需要高端、基于GPU性能的图形密集型XR体验。还配备了一套端对端服务,从咨询、内容创建、云部署和客户支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