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门双座电动跑车 小跑车SC-01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26日
双门双座电动跑车 小跑车SC-01发布 ......

全新国产品牌“小跑车”正式发布了小跑车SC-01,其中SC代表Sport Car,定位纯粹驾驶乐趣的纯正双门双座电动跑车。

外观造型简洁,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与造型锋利的大灯组相结合。前挡风的倾斜角度较大,外后视镜被放置在A柱下方的两侧车门上,前保险杠两侧配有宽大进气口。采用短前后悬的设计,减振器水平布置,推杆传动,空间管阵式车架(space frame)。车尾造型复古风格,圆形尾灯,可升降电动尾翼。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85/1820/1162mm,轴距为2500mm,整备质量约为1300kg。内饰功能性开关全部使用实体按键,不加车机和屏幕。动力方面,搭载320kW双电机四驱系统,最高续航里程大于500km。官方公布其0-100km/h加速时间低于3.9秒。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