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发布新品H5 Pro,另类的“怪物”手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20日
AGM发布新品H5 Pro,另类的“怪物”手机 ......

进入9月份各大厂商都摩拳擦掌,纷纷推出重磅新品,其中最耀眼的当属华为mate50和iPhone14系列。国内最大的户外三防手机厂商AGM也发布了自己的“怪物”新品H5 Pro,具体什么的新品能够被称为“怪物”我们来看看。

一看到外观,相信你和我一样会被背面硕大的喇叭吸引,这也是H5 Pro第一点被称为怪物的地方。搭载了功率高达3.5W的超大喇叭,最大声音可以达到112dB,同时还使用了Smart K芯片进行声音调教,音量足够大的同时还拥有良好音质,堪称音量“怪物”。

另一方面,H5 Pro搭载的7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也让H5 Pro被称为续航“怪物”。从AGM官方公布的续航测试数据来看,正常待机可以轻松达到一个星期左右,重度使用也能轻松用满一天。当然,相应的代价是整机的重量超过360g,远超市面上大部分手机的重量。

拍照方面,H5 Pro主摄像素达到了4800万,同时还继承了AGM G1系列同款的夜视摄像,即使在户外全黑的环境下依旧可以拍摄清楚。

信号方面,H5 Pro支持4G全网通,没有搭载5G。可能会令一部分用户失望,但是4G也有功耗低信号稳定的优点,可以照顾到一些户外工作的用户。
那么,这样一款堪称“怪物”的另类新品,会成为你的下一部手机吗?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