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菲律宾助力铁人三项比赛完美落幕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9月17日
海尔菲律宾助力铁人三项比赛完美落幕 ......

当地时间8月14日,由海尔菲律宾联合阿尔拜省政府举办的2022年马荣山铁人三项比赛完美落幕。海尔菲律宾全程参与该活动,并提供了帐篷类相关物资,还在现场展出了冰箱等成套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知名度。

该赛事于比科尔地区的阿尔拜省举办,是当地传统庆丰收节日——伊巴隆节庆祝活动的一部分且享有盛誉。本年度比赛总时长5.5小时,采用奥林匹克标准距离,包括自行车40公里、长跑10公里和游泳1.5公里,吸引了超过500名国内外专业运动员参与其中,呈现出十分高涨的运动盛况。

在比赛现场,参与人员不仅可以亲身感受热血澎湃的赛况,还能近距离体验海尔智家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差异化产品。以冰箱为例,此次展出的系列产品均是由越南研发,在泰国生产并销往菲律宾,以满足当地用户需求。据了解,菲律宾地区水产资源丰富,但海鲜和鸡肉、猪肉等一起存放时易出现串味情况。此系列冰箱具有-18℃~5℃变温空间,可实现冷藏、冷冻自由切换,满足不同种类食材的分区储存需求。在健康储鲜场景下,用户将肉类放入Magic变温室,并且调节温度至-7℃,拿出时无需解冻即可切碎。且冰箱搭载的DEO技术能达到99.99%除菌率,并带来净味效果,保持食材的原汁原味。

海尔智家服务于用户的同时,也在携手多方平台面向社会扩大知名度,与当地政府联合举办铁人三项赛只是表现之一。此前,海尔菲律宾曾作为唯一中国白电品牌连续4年与当地PBA篮球联赛合作,并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当地植树公益活动。

多方位的展现既让海尔菲律宾进入了更多用户的视野,也为其赢得了市场的优异成绩。据数据显示,1月至8月,海尔菲律宾销售额同比增长22%,在比科尔地区实现年累销售额200%的高增长,位居该地区TOP3。

海尔菲律宾的业绩增长只是海尔智家深耕海外市场的成果之一,在布局全球化的道路上,海尔智家始终践行并将继续坚持三位一体的本土化战略,立足于用户需求,深入打造智慧场景生活,并以多方位的形象展示提高知名度,推动自身持续发展。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