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al出行中秋优惠券来了!华为手机用户打车最高可享八折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09日
Petal出行中秋优惠券来了!华为手机用户打车最高可享八折 ......

“小艺小艺,我要打车。”

9月6日,鸿蒙打车服务Petal 出行公测上线,支持语音唤起,一步打车,解放双手。适逢中秋节佳节,大家在走亲访友、商圈游玩时,只需语音输入“小艺小艺,我要打车”,即可唤醒小艺智慧助手实现快速打车。此外,依托HarmonyOS 3,Petal 出行还支持打车任务信息如等候时长预计、行程信息、订单状态等在服务卡片中动态呈现,出行信息打开桌面即可查看。

中秋小长假即将到来,Petal 出行联合神州出行、T3出行推出多重优惠:

1)9月10日-12日中秋假期期间,用户可在“福利中心”领取Petal 出行“专享3元或5元优惠券”,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2)9月10-12日还可享T3出行所有经济型车辆9折优惠,最高优惠8元;

3)9月30日前,神州出行所有舒适型车辆无门槛8折优惠;

此外使用华为支付,在首次绑定银行卡和首次开通免密支付时,可分别享有一次单笔订单金额最高7元优惠、最高3元优惠的支付福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使用Huawei Pay支付,还可随机立减1-10元!

新体验和优惠同行,机会不容错过。华为手机用户可通过以下方式获取Petal 出行后再点击福利中心领取优惠:

1)通过小艺智慧语音助手,语音输入“小艺小艺,我要打车”;

2)在手机主桌面下拉,搜索“Petal 出行”;

3)进入华为应用市场,搜索“Petal 出行”;

4)手机主桌面右滑进入负一屏“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在顶部搜索框搜索“Petal 出行”;

5)手机主桌面右滑进入负一屏“华为智慧助手·今天”,在“发现”页面,点击“Petal 出行”。

据悉,Petal 出行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南京等多个城市提供服务,由神州专车、首汽约车、T3出行、阳光出行等多家网约车服务商提供运力。Petal 出行后续还将陆续上线手表打车、多设备协同等功能,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智慧打车体验,值得期待!

标签:华为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