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像万千 光影天成 哈苏推出一亿像素中画幅旗舰相机X2D 100C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08日
「亿」像万千 光影天成 哈苏推出一亿像素中画幅旗舰相机X2D 100C ......

高端中画幅相机技术领导者哈苏Hasselblad,正式推出全新一代中画幅无反数码相机X2D 100C。全新的X2D 100C汇聚一系列影像技术革新,搭载了1亿像素背照式中画幅传感器,配合独有的HNCS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成片效果惊艳加倍。同时,X2D 100C在对焦、防抖、响应速度等性能方面亦实现了飞跃提升。

沿袭哈苏八十二载匠心传承以及深植于品牌的光影基因,X2D 100C内外兼修,带来超乎想象的创作体验,于细腻的光影变幻间,诠释无限灵感巧思。凭借1亿像素背照式中画幅传感器,低至64的原生ISO感光度,以及哈苏独有的 HNCS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的鼎力加持,X2D 100C忠实记录人眼所见,用最真实自然的色彩,追求极致的摄影,任光影流动,都能呈现大师级影像。此外,X2D 100C延续了X系列的北欧极简设计,机身上下盖由整块航空高强度铝合金切割成型,升级打磨手柄的纹路与材质,保障摄影师长期握持的最佳手感。以纯粹匠心,带来先进影像技术和卓越影像风格的完美融合。

X2D 100C更流淌创新的血液,以极高的性能表现,演绎中画幅新经典。X2D 100C优化了传感器、芯片、算法、镜头等模块,相位对焦区域多达294个,进一步提高对焦速度和精准度。紧凑小巧的中画幅机身防抖方案可实现5轴7档的防抖效果,满足1亿像素中画幅传感器对防抖的严苛要求,有效保证手持拍摄成功率。在操作体验方面,X2D 100C新增1.08英寸彩色肩屏,方便实时预览相机状态和拍摄参数。3.6英寸可翻转触控屏,满足多角度拍摄所需。

X2D 100C首创中画幅机身中内置高速读写1TB SSD固态硬盘,无需插入存储卡,也能获得高速大容量的存储体验。X2D 100C也具备CFexpress Type B卡槽,以提供额外的存储空间。

X2D 100C 主要功能及特点:

1亿像素44×33中画幅背照式CMOS,原生ISO感光度低至64

哈苏自然色彩解决方案HNCS

16位色彩深度

15级动态范围

PDAF相位对焦,294个有效相位对焦区域

5轴7挡IBIS机身防抖

内置1TB SSD

CFexpress Type B卡槽

3.6英寸236万点屏幕,可翻转设计,支持全触屏

576万点分辨率电子取景器,1.0放大倍率

USB-C 3.1 Gen 2(10Gbps),支持PD 3.0快充(30W)

XCD系列镜头 全新亮相

新一代XCD镜头包括XCD 2,5/55V、XCD 2,5/38V、XCD 2,5/90V,在保持哈苏一流光学素质的同时,更加小型轻量化。对焦模块全面革新,支持更高速精准的自动对焦;更紧凑小巧的镜间快门结构,支持最快1/4000秒 的快门闪光同步。新一代XCD镜头支持全手动对焦功能,通过前后推拉对焦环,即可自由切换自动/手动对焦模式;直观的刻度标识,让对焦距离和景深范围一目了然;摄影师还可根据个人操作习惯,为自定义控制环设定功能。

哈苏X2D 100C中国大陆地区官方含税零售价为54900元,9月7日起将在中国大陆地区开启一周预售。新一代 XCD镜头XCD 2,5/55V和XCD 2,5/38V均售价24900元,即日起正式开放购买;XCD 2,5/90V售价28900元,将开启预售。

标签:哈苏 相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