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新机曝光,竟然自己抄自己?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24日
AGM新机曝光,竟然自己抄自己? ......

最近各大手机厂商新机频发,户外手机AGM也曝光了新品手机相关信息。熟悉AGM的朋友可能会觉得新机的外观十分眼熟,跟早在去年发布的新款G1系列的外观十分相似,背面的喇叭尺寸很大,占了整机将近四分之一的尺寸。

其实,对于户外用户来讲,声音是一个比较实用的卖点,AGM已经有很多款机型在“声音”上面做文章了。从最早的搭载四个喇叭的H1,以及后面极具特色前置喇叭的H2都在声音上面做了各种尝试。从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新款延续了在旗舰机型G1系列上面的超大喇叭的设计,同时喇叭周围还做了彩灯装饰,有种很强烈的复古的感觉。

另一方面,外观依旧是肌肉感十足,四周还是延续了祖传的C型防护边框设计了,厚度上面也是丝毫不逊色于G1,这也意味着在G1上面的超大容量低温电池也有望在新款上面搭载了。同时,背面底部依旧有四个金属触点,不知道除了座充是否有可能搭载其他的一些扩展性的配件。

总得来说,相对于大众常规使用手机来讲,户外三防手机的特点还是十分鲜明的,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声音这个点来说,都满足了一些特定人群的特殊需求。那么,到底这款手机最终会搭载哪些特色的功能,我们也静待官方继续公布更多的相关信息了。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