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真空冰箱抖音挑战赛正式启动,邀您一起舞动赢大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8月16日
用新鲜碰撞艺术,海信真空冰箱抖音挑战赛活力上线 ......

8月16日,海信真空冰箱抖音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借助拥有广阔覆盖面、超强传播力的抖音平台,通过具备高度感染力、简易模仿性的舞蹈形式,在附加奖励的机制下进行社交化传播,让真空和智慧生活走进广大用户的心里。

2020年开始,海信冰箱开启了“真空保鲜冰箱”这一全新赛道,相较于传统的低温保鲜模式展现出了全方位差异化优势,不仅解决了低温保鲜的固有弊端,满足了用户更高阶的保鲜需求,也对行业技术的发展提出了可供参考的创新路径。自打出真空“旗号”以来,海信冰箱便持续聚焦真空战略,立足当下用户需求,着眼市场发展趋势,不断丰富真空家族矩阵,让真空系列冰箱走进更多家庭。

在此次挑战赛视频中出现的海信真空冰箱560也是真空技术的搭载产品,其中真空冰温科技能减少食材周围的氧气,降低氧化反应,让食材持久美味;真空保湿科技能够做到保湿不结露,保留蔬菜水果中的维他命C和水分;真空杀菌科技更是以三分钟除菌,一刻钟净味全时守护饮食健康。不仅如此,海信真空冰箱560还拥有以食材精准识别为基础,建立食材新鲜管理的模式,以智能组菜体现生活化切实服务,以远程操控带来科技感极致体验,为冰箱装上“智慧大脑”,让用户对食材做到全面掌控。

从以海信冰箱真空产品专属IP“真空奇妙实验室”进行的两季创意视频的制作,到这次强参与性、趣味性的海信冰箱抖音挑战赛,都是海信冰箱新型传播思路的体现,也是便捷迅速推广真空保鲜的有力手段。此次挑战赛参与用户只需模仿官方发布视频的舞蹈部分进行舞蹈创作,并添加海信真空冰箱的夏日艺术抖音话题,在发布时@海信冰箱旗舰店和@海信真空冰箱即为参与成功。并且本次挑战赛设有丰厚奖品,最佳热度奖 、最佳质量奖、幸运参与奖的获得者都将获得现金奖励,同时还会有万元海信真空冰箱作为惊喜福利送出。

操作性和回报性兼备的海信冰箱抖音挑战赛必然会吸引众多用户的参与,通过激活用户传播节点,不断扩大传播范围,增强传播声势,使真空和智慧生活被更多用户所了解。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