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米家眼镜相机发布 所见即所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01日
小米米家眼镜相机发布 所见即所得 ......

8月1日,小米推出米家眼镜相机。作为头戴式相机,米家眼镜相机仅100g重,配备5000万像素Quad Bayer四合一广角摄像头,和具备分体式OIS光学防抖的8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这套镜头组合实现了5倍光学变焦和15倍混合变焦。支持秒级急速抓拍、回溯功能,能够保留按下快门前10秒的影像内容。米家眼镜相机可通过App与手机连通,支持快速导入照片,套用模板,一键分享等。米家眼镜相机内置骁龙8核独立运算平台,采用Micro OLED显示屏+自由曲面光学棱镜,光效比达60%,并通过德国莱茵硬件低蓝光认证。米家眼镜相机与App账号绑定,内置存储,意外丢失也无法读取内部数据。功能性上,支持中英文实时互译,投屏等功能后续通过OTA更新上线。

标签: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