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联合举办电信行业投资者交流活动 共绘数字经济新蓝图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7月05日
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联合举办电信行业投资者交流活动 共绘数字经济新蓝图 ......

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家电信运营商同时发布公告,将于2022年7月8日(星期五)下午15:00-16:30联合举办电信行业上市公司投资者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强化投资者关系管理有关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央企同行业上市公司联合举办投资者交流活动的首创探索。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先生、中国电信董事长柯瑞文先生、中国联通董事长刘烈宏先生将出席本次活动,围绕“拥抱数字经济新蓝海,共话电信行业新未来”的活动主题,向广大投资者解读运营商在数字经济时代下的广阔发展前景、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和国有资本的新战略,与广大投资者就电信行业发展机遇展开深度交流,让投资者走得近、听得懂、看得清、有信心,助力公司内强质地、外塑形象,促进行业整体价值实现。

本次活动将通过现场和网络互动方式举行,并通过上证路演中心和多家媒体渠道以视频方式对外播出。三家运营商将充分发挥在数智化技术方面的市场经验,融入AR/VR/XR等多项前沿技术,创新展现形式,让投资者直观体验电信运营商信息服务新技术的发展成果和应用场景,打造一场全新视效理念与投资者交流活动碰撞结合的行业交流盛会。

标签:移动 电信 联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