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7月金股名单出炉!海尔智家、贵州茅台等大消费备受青睐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01日
券商7月金股名单出炉!海尔智家、贵州茅台等大消费备受青睐 ......

  随着A股今年上半年行情的收官,各大券商7月月度投资组合及策略观点相继出炉。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6月30日,至少已有16家券商公布了7月份“金股”名单,共有144只A股及港股被推荐,其中中国中免、海尔智家、贵州茅台等大消费方向标的备受券商青睐。

  近期,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逐步落地显效,国内消费逐步恢复。在此形势下,多家券商建议关注政策受益板块优质标的投资机会,大消费等相关板块有望迎来快速发展机会。

  纵观16家券商7月份“金股”名单,中国中免获得国信证券、太平洋证券、财通证券、平安证券共4家券商推荐。作为国内免税龙头,平安证券认为,中长期看,海南旅客量、免税购物渗透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中国中免作为龙头有望受益。

  同属大消费方向、也是行业龙头的海尔智家,获得了国联证券、粤开证券、中信建投3家券商的推荐。随着各地发放消费券、各平台推进家电以旧换新,以及消费趋势的高端化、智能化,海尔智家先是通过三翼鸟带来了“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随后卡萨帝又全面落地三翼鸟,创造生态无界的一站式高端智慧生活方式,更易受消费者青睐。国联证券指出,优秀企业持续推新、积极拓展渠道与营销,提高产品和品牌普及认可度。供需双轮驱动下,家电行业景气度有望保持回暖势头。

  同时,贵州茅台也获得了3家券商的推荐,分别是中国银河证券、山西证券、平安证券。对于其配置价值,中国银河证券认为,长期看,本轮白酒景气周期趋势仍存,高端品牌受益于结构化升级;短期看,新管理层上任后市场化改革红利有望加速释放。

  对于即将开启的下半年行情,券商预计三季度A股仍有进一步上涨动力与空间;考虑到上市公司中报季即将来临,配置上则建议首先关注业绩确定性较高板块的投资机会。

标签:海尔智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