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冷风直吹难受?卡萨帝空调:雷达感应防直吹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7月01日
夏季冷风直吹难受?卡萨帝空调:雷达感应防直吹 ......

  高温高湿天气少不了空调来降温消暑,但很多人长时间吹空调容易头疼、肩颈僵硬,这就是大家平时说的空调病,而冷风直吹则是诱发这些情况的主要原因之一。那么,夏季吹空调不舒适该怎么办呢?

  别担心,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带来了解决方案。空调搭载的雷达感应技术可以感应到用户所在位置,主动跟随用户送风,从而规避冷风直吹引发的不适。除此之外,卡萨帝空调升级智慧空气管家让用户体会舒适风感的同时,远离空调病,并为用户带来智慧空气解决方案,体验健康好空气。

  冷风直吹不舒服?智慧感知舒适送风

  在空调房里待久了,很容易出现头昏脑涨、肩颈酸痛、鼻塞、流鼻涕等状况,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普通空调出风温度太低,与人体温度差异较大,冷飕飕的风吹到人身上就会受刺激。而且,普通空调送风方式一般比较单一,简单地说就是出风无法合理调整风向。冷风直吹到人身上,人就容易感冒生病。

  空调怎么吹才舒服?最好能在感受凉爽风感的同时,又能避免冷风直吹到人身上,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就是不错的选择。空调搭载了高精度的毫米波雷达,能够自动精确检测到人的位置,不管你是站着、躺着,还是在房间里任意走动,都可以主动跟随送风,为家里每个人送上最舒适的风感。同时,空调采用的射流匀风专利技术,吸收自然风与空调冷风混合后吹出,把冷风变成23℃的软风,即使是老人、小孩等免疫力较低的人群,都可以放心吹。

  调节空调嫌麻烦?智慧空气管家主动调控

  目前市面上很多智能空调既可以实现手机远程操作,又可以通过遥控器调节。不过,用手机操作对老人、小孩来说步骤比较复杂。而用遥控器操作的话,就需要放下手头正在忙碌的事情,先找到遥控器才行,很不方便。

  而现在,家里有了卡萨帝鉴赏家空调就省心多了。家里老人想调节空调温度,却又不会操作怎么办?卡萨帝空调的智慧空气管家,能主动感知、主动服务,搭载的智慧AI语音功能,在得到语音指令后就会根据需求调节温度,无论是小孩还是老人,都能轻松操作。每次开机都要重新调整一遍空调设置?大可不必,空调的“声纹识别与记忆”功能,可以识别并记忆每个家庭成员的声音和习惯,用户只要使用语音打开空调,就能自动获得定制化洁净空气,且不需要每次都重新定制。

  一台舒适的空调不仅要知冷暖,还要更智慧。从这一点来讲,卡萨帝鉴赏家空调更加全面,不仅为用户带来舒适风感体验,还通过空气场景的进一步完善,为高端空调行业的发展带来新思路。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