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系列新配色鸢尾紫上市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27日
OPPO Reno8系列新配色鸢尾紫上市 ......

6月27日,OPPO Reno8系列夏日新配色鸢尾紫正式上市。机型为OPPO Reno8、OPPO Reno8 Pro两款,售价2499元起,将于7月2日正式开售。鸢尾紫配色在手机背部采用了鸢尾花的紫色和花瓣的细节纹理。

OPPO Reno8 Pro搭载高通骁龙7处理器,三星4nm工艺,采用6.62英寸屏,支持120Hz高刷,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主摄,采用索尼IMX766传感器,辅以800万像素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为3200万像素超感光猫眼镜头。还搭载了NPU专用影像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由OPPO自主研发,6nm工艺制程,拥有最高18 TOPS AI算力,能效比为11.6 TOPS/W,带来20 bit Ultra HDR能力。

OPPO Reno8采用6.43英寸OLED屏,支持90Hz高刷,搭载天玑1300芯片,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80W闪充,28分钟即可充满。内置ColorOS 12.1系统,在AI自流畅引擎的加持下,能基于应用使用习惯等数据定制用户的AI调度模型,提升整机流畅度,36个月后依旧流畅。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