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消防安防行业融合发展迅速,Kidde凯得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6月24日
中国消防安防行业融合发展迅速,Kidde凯得提供智能解决方案 ......

伴随着人工智能在中国的发展,消防安防领域也逐步从数字时代进化到智能时代。在互联网+等技术的支撑下,传统To B和To G行业的消防安防市场,逐步向To C的民生市场发展和融合。终端消费者和市场更青睐于消防安防整体性的解决方案,而非使用场景过于独立的产品。

在智能消防安防融合的产品领域,Kidde凯得打造的整屋智能报警器系列产品,有力地整合了家居消防和安防领域的用户需求,提升了智能时代消防安防行业产品的安全性、智能性和可用性。

智能消防安防是智能家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随着消费者安全意识的不断提高,家居消防安防正在成为智能家居产品日益崛起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据权威研究机构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的数据显示,家庭消防安防是用户需求度最高的智能家居产品,需求度高达92%,而其中产品以消防安防产品为主。

深耕消防安防领域超过百年的Kidde凯得,致力于打造整屋智能场景下的智能家居安全解决方案,其面向中国市场发布的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可提供实时安全守护,实现精准危险预警及预警信息推送,助力中国消费者智享安全家居。

百年品牌走向智能时代,Kidde凯得助力消防安防融合

Kidde凯得是Carrier开利集团旗下全球运营的子品牌,1918年Kidde凯得研发并生产出了公司第一套用于船舶的集成式烟雾探测及二氧化碳灭火系统,一举奠定了Kidde凯得这一百年来的行业影响力。Kidde凯得专注于消防安防领域,旗下各类型报警器、灭火系统服务遍布全球,客户涵盖全球消费者市场,产品应用于大型船舶、游艇及家庭住宅等。

Kidde凯得为消费者量身定做了消防安防整体化解决方案。在中国市场推出了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MOON联网式燃气报警器等产品。Kidde凯得推出的产品拥有百年的行业经验沉淀,和智能时代的创新技术相结合。以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为例,产品集实时检测、高可用、高灵敏度、断电保护报警、温度灰尘补偿、APP监控和管理、低误报率等功能于一身,丰富的智能场景和功能,广受用户好评。

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

在智能互联网的浪潮中,Kidde凯得布局家居智能消防安防市场,产品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越来越扁平化,产品设计更趋向于消防安防融合发展和创新。

Kidde凯得构建融合发展策略,助力消费者打造智能安全家居新生活

Kidde凯得作为消防安防行业的卓越全球供应商,遵循INNOVATIVE(持续创新)、EMPATHETIC(客户同理)、SIMPLE(操作简单)、COMMITTED(安心承诺)、QUALITY(品质卓越)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投资和开发新产品、新技术、新的智能系统。

Kidde凯得整合旗下智能产品,通过智能联网和集成控制,实现数据在各个产品之间的共享和互通,使家居消防安防全系列产品向融合和整合的趋势发展,以此有效地提升全系统的稳定性、智能性和安全系数,避免或减小消费者的生命财产损失。

消防安防融合发展是必然趋势,在未来,Kidde凯得将更进一步进行融合型产品的研发和应用,以更卓越的行业科技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守护家居安全。

标签:Kidd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