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推出新款灵越16 Plus轻薄本 12代i7+3K屏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8日
戴尔推出新款灵越16 Plus轻薄本 12代i7+3K屏幕 ......

近日,戴尔推出了新款灵越16 Plus轻薄本。外观简约时尚,深海墨石配色,重2.05kg、薄至16.95mm。采用16:10长宽比,分辨率为3072x1920的16英寸屏幕,支持100% sRGB色域、Dolby Vision,ComfortView Plus硬件级防蓝光解决方案,以及DC调光防频闪。搭载最新的第12代酷睿i7-12700H处理器,14核20线程,最高96W性能释放。16GB DDR5 4800MHz高规格内存,相比以往产品能够实现1.5倍的带宽和2倍的通道效率。最高可选GeForce RTX 3060显卡,经过NVIDIA Studio认证,对于影像内容创作者或专业平面设计用户而言,可以带来更高效率。双风扇五热管设计,出风口面积比上一代增加了15%。提供更强的散热性能。配备四个扬声器,其中两个扬声器向上发声,两个扬声器向下发声,支持杜比全景声。内置支持AI背景降噪、回声消除的双麦克风,支持时域降噪和宽动态范围的FHD摄像头,满足视频会议等使用需求。摄像头配备隐蔽快门,更好地保护隐私安全。有高精度无缝触控板,2个Type-A接口、一个雷电4接口、一个HDMI 2.0接口以及一个音频插孔。

标签:戴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