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晚8点火爆开场 小米、美的、海尔、联想、Apple等品牌瞬间破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6月01日
京东618晚8点火爆开场 小米、美的、海尔、联想、Apple等品牌瞬间破亿 ......

5月31日晚8点,2022年京东618火爆开场。开场10分钟内,小米、美的、海尔、联想、Apple、荣耀、格力、华为、索尼、华硕、西门子等品牌成交额破亿元,“手机、空调、粽子、婴幼儿奶粉、玩具”成为热搜关键词,展现出中国消费市场坚定的韧性和深厚的潜力。京东云作为京东618坚实的技术基石,全力保障更高效的数智供应链,全链路实现消费者在京东618期间的“丝滑”体验。前10分钟内,京东云每秒用户访问峰值同比增长129%。

在数码产品中,Apple及小米品牌手机成交额1秒钟破亿,vivo、华为、荣耀、OPPO、一加、摩托罗拉、中兴、努比亚、海信、诺基亚、飞利浦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00%;高端笔记本成交额同比增长177%,平板电脑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其中今年首次推出的realme品牌平板电脑开场5分钟售罄。

家电产品中,中高端家电成交额同比增长超8倍,开门红10分钟家电预售付尾款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此外,家电新品、趋势家电备受用户青睐,家电新品5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新风空调、游戏电视、变频静音烟灶套装、空气炸锅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全天;冰洗套装、自清洁扫地机人10分钟成交额超去年同期全月;射频美容仪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加热净水器10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倍。

春晚热门VR眼镜成交额同比增长350%,其中Pico品牌成交额更是同比增长超20倍。令人欣喜的是,这些品牌中大部分正是中国制造技术研发、创新最硬核,数智化进程最先进的行业。

在相机产品供应链紧缺的背景下,京东电脑数码联动厂商尽最大努力提前备货,克服现实不确定性因素带来的重重困难,以供应链保障消费体验,开门红开场10分钟,相机成交额同比增长260%,其中索尼A7M4微单相机备受消费者欢迎,10分钟成交额破5000万。

标签:京东 618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