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云科技宣布由全新Amazon Graviton3支持的Amazon EC2 C7g实例正式可用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26 14:54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由新一代自研芯片Amazon Graviton3支持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C7g实例正式可用。全新Amazon EC2 C7g与由Amazon Graviton2处理器支持的当前一代C6g实例相比,可将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性能提高多达25%。C7g实例具有的......
  • 全新Amazon EC2 C7g实例与由Amazon Graviton2处理器支持的同类实例相比性能提高25%,为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带来最优性价比

北京2022年5月26日 -- 亚马逊云科技宣布,由新一代自研芯片Amazon Graviton3支持的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C7g实例正式可用。全新Amazon EC2 C7g与由Amazon Graviton2处理器支持的当前一代C6g实例相比,可将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性能提高多达25%。C7g实例具有的卓越性能可帮助客户更高效地运行各种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如Web服务器、负载均衡器和批处理、电子设计自动化(EDA)、高性能计算(HPC)、游戏、视频编码、科学建模、分布式分析、机器学习推理和广告服务等。使用C7g实例无需预付费用或承诺付费,只需按使用的计算量付费。欲开始使用C7g实例,请访问 aws.amazon.com/ec2/instance-types/c7g。

基于Amazon Graviton2的计算实例自2020年推出以来,为客户提供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并节省了大量应用成本。如今,使用Amazon EC2实例的前50企业中有48家使用由Amazon Graviton2支持的实例,为他们的客户带来卓越的性价比。 DirecTV、Discovery、Epic Games、Formula 1、Honeycomb.io、Intuit、Lyft、Mercardo Libre、NextRoll、Nielsen、SmugMug、Snap、Splunk和Sprinklr等在生产中使用由Amazon Graviton2支持的实例,并已经获得显著的性能提升和成本节省。基于Graviton2的系列实例共有13种,包括通用型、计算优化型、内存优化型、存储优化型、性能突增型和加速计算型等实例,让客户拥有云上至深至广的计算选择,并兼顾性价比和能效。为了推动组织转型并赋能新的业务机会,客户将更多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迁移上云,他们需要寻求更佳的性价比和能效来运行这些工作负载。

由Amazon Graviton3支持的C7g实例与由 Graviton2支持的当前一代 C6g 实例相比,给客户的各种应用带来更高的性价比,可将计算密集型工作负载性能提高多达25%。Amazon Graviton3处理器与Graviton2相比,为加密工作负载性能提升高达2倍,为机器学习推理提供高达3倍的性能,为科学计算、机器学习和媒体编码工作负载提供高达2倍的浮点运算性能。Amazon Graviton3的能效也更高,在相同性能下,与同类型EC2实例对比,可节省高达60%的能源消耗。C7g实例是云中第一个采用最新DDR5内存的实例,与基于Graviton2的实例相比,它提高了50%的内存带宽,从而提高了内存密集型应用如计算流体力学、地理科学模拟和地震信息处理等的性能。C7g实例比C6g实例的网络带宽也高出20%,适用于网络负载均衡和数据分析等网络密集型应用。

亚马逊云科技Amazon EC2副总裁David Brown表示: "各种规模的客户都获得了基于Amazon Graviton实例的巨大性能提升和成本节约。亚马逊云科技端到端的芯片开发流程让我们能够快速创新并向客户交付全新实例。由Amazon Graviton3支持的C7g实例与基于当前Graviton的实例相比性能提高多达25%,这让在亚马逊云科技上运行基础设施的客户可以更轻松地获得更大价值。"

全新C7g实例构建于Amazon Nitro 系统之上,该系统集亚马逊云科技硬件和软件创新于一体,通过多租户隔离、私有网络和快速的本地存储实现高效交付云计算资源。Amazon Nitro系统将CPU虚拟化、存储和网络功能卸载到专用的硬件和软件上,为客户提供接近裸机服务器性能。对于希望提高如高性能计算、视频编码等并行处理类应用性能的客户,全新 C7g实例将在未来几周内可支持Elastic Fabric Adapter(EFA),允许应用直接与网络接口卡通信,提供更低、更稳定的延迟。C7g实例可作为按需实例、预留实例和Spot实例,也可通过Savings Plans购买。C7g实例已在美东(弗吉尼亚州北部)和美西(俄勒冈)区域正式可用,其他区域也将很快推出。

Snap Inc.是一家相机公司,致力于使人们能够表达自我,活在当下,了解世界并共同享受乐趣。Snap软件工程师Aaron Sheldon表示:"我们试用了新一代基于Amazon Graviton3处理器的Amazon EC2 C7g实例,发现与上一代C6g实例相比,可以显著提升实际工作负载的性能。我们很高兴将我们基于Graviton2的工作负载,包括消息传递、存储和社交图谱工作负载迁移到Graviton3。"

Sprinklr通过30多个数字渠道帮助全球企业巨擘提升客户满意度,其专为企业打造的业界领先、高精度的人工智能引擎可帮助企业创造由洞察力驱动的战略和更好的客户体验。Sprinklr基础设施和开发副总裁Jamal Mazhar表示:" Amazon Graviton处理器支持的实例具有显著的性价比优势,我们在其上面运行了多种工作负载。 Amazon Graviton3处理器发布后,我们在Amazon EC2 C7g实例上对工作负载进行了基准测试,与上代实例相比,我们发现新实例的性能提高了27%。我们非常期待在实际生产中采用由Amazon Graviton3支持的全新C7g实例。"

NextRoll, Inc.是一家营销和数据技术公司,致力于支持各种规模的企业加速发展。NextRoll依托机器学习技术,通过一站式技术平台收集数据,提供可靠的业务洞察,为企业提供方便易用的工具锁定目标受众。NextRoll公司首席技术官Valentino Volonghi表示:"基于Amazon Graviton3处理器的C7g实例是竞价类应用、广告服务器和ElastiCache集群的理想选择。与基于Amazon Graviton2的C6g实例相比,我们发现C7g实例能够处理的请求量增加了15%左右,同时C7g的延迟降低了40%。我们非常期待在实际生产中部署基于Amazon Graviton3处理器的C7g实例。"

ANSYS是工程仿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之一。ANSYS公司首席技术官Prith Banerjee表示:"工程师和设计师面临越来越复杂的问题,云计算能够降低获得高性能计算的门槛,使用户更快地解决问题。为了提高能源效率、降低客户的成本,我们也一直关注绿色计算。我们的LS-DYNA由Amazon Graviton3处理器提供支持,这让我们的客户获得了两全其美的效果 -- 在不影响速度的情况下获得世界级的多物理场仿真软件,同时降低了能耗和成本。"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