骊住集团葡萄牙太阳能公园正式落成 强势助推零排放战略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26 13:48
自2020年起,骊住所有配件工厂均实现了"碳中和"运营 太阳能公园采用光伏发电,峰值功率达到1500千瓦,可满足约8%的工厂能源需求 太阳能公园每年可为工厂减少740余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杜塞尔多夫2022年5月26日 ......
  • 达成零排放成就 -- 自2020年起,骊住所有配件工厂均实现了"碳中和"运营
  • 太阳能公园采用光伏发电,峰值功率达到1500千瓦,可满足约8%的工厂能源需求
  • 太阳能公园每年可为工厂减少740余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杜塞尔多夫2022年5月26日 -- 开创性的全球卫浴和家装产品制造商骊住集团株式会社(东京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938,下称骊住集团)正式宣布,位于葡萄牙阿尔贝加里亚工厂的太阳能公园已正式落成,助推骊住集团在2050年前实现二氧化碳零排放的全球环境战略。

【图】

该太阳能公园铺设2270个光伏模块,峰值功率达到1500千瓦(kWp),可满足工厂8%的能源需求,同时,每年可为工厂减少740余吨二氧化碳排放量。

葡萄牙环境和气候行动部长Duarte Cordeiro和Albergaria-a-Velha市市长António Loureiro出席了太阳能公园的落成典礼。

【图】

"我们将努力加速促成葡萄牙向碳中和经济的转型,同时通过脱碳、降低能耗以及推广内源性能源来提高行业和企业的竞争力。葡萄牙致力于将可再生能源在电力生产中的比例提高至80%,该目标原定于2030年实现,但预计可能提前实现。因此,我们与骊住的合作至关重要。本次太阳能公园的成功落成是双方合作的完美典范。" 环境和气候行动部长Duarte Cordeiro介绍道。

Albergaria-a-Velha市市长António Loureiro补充道:"骊住集团及其旗下的德国高仪品牌入驻我市25余年,现已成为我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在过去的十年中,我有幸见证了骊住集团的各项投资。本次太阳能公园的建设是骊住集团在阿尔贝加里亚工厂的第四次重大投资,印证了其拥有充满活力的优质企业文化以及卓越的创新精神。另外,本次投资也向投资者展示了我市在地理位置、税收政策、劳动力素质、人民生活质量等方面的诸多优势,极大彰显了我市的投资吸引力。"

骊住国际配件制造领导Jens Harder表示:"骊住致力于创新和扩展解决方案,为地球环境带来积极影响。使用可再生能源是进一步减少碳足迹的关键因素。自2020年4月以来,骊住旗下的所有配件生产工厂均已实现碳中和,补偿其他不可避免的二氧化碳排放。"

骊住国际阿尔贝加里亚配件工厂领导João Brás表示:"太阳能公园落成之后,每年我们将独立解决8%的能源需求,同时二氧化碳总排放量能够减少740余吨。毕竟,我们工厂的生产规模较大,年产量达200多万个厨房龙头、160万个恒温阀芯以及140万个恒温器。我们正在逐步朝着努力实现可持续生产这一目标迈进。"

太阳能公园由地面安装模块和太阳能遮阳板(车棚)两部分组成。除发电外,太阳能遮阳板还为270多个停车位提供遮阳和避雨功能。此外,还安装和连入了电动汽车充电站。

建设太阳能公园是骊住为实现工厂的可持续生产而采取的多项举措之一。骊住阿尔贝加里亚工厂目前的生产主要涵盖德国高仪恒温器、厨房龙头、德国高仪波蓝及瑞德水系统、以及运用PVD工艺生产不同色彩产品等。其他举措还包括减少生产流程中的耗水量。

本光伏发电系统是骊住近期对其所有配件工厂进行绿色能源投资的又一重大举措。建于泰国格灵的太阳能公园已投入使用,而德国拉尔和海默市的太阳能公园目前正处于安装阶段。仅去年一年,阿尔贝加里亚工厂的投资总额达到约500万欧元,用于升级改造生产线和提升生产设备,以期扩大产能,最终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