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唯宝发布全新甄选五金科诺Conum系列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26 10:00
德国唯宝近日发布其全新科诺 | Conum五金系列,为洗面盆、浴缸和淋浴产品倍增超凡气质。设计师Christian Haas以独有的设计理念,将精致的细节诉求与坚实的设计元素相结合,塑造出如建筑雕塑般的外形,同时在工艺上始终坚持精湛的细节处理。 【图】科诺 ......

流动逸彩,自信雅致

上海2022年5月26日 -- 德国唯宝近日发布其全新科诺 | Conum五金系列,为洗面盆、浴缸和淋浴产品倍增超凡气质。设计师Christian Haas以独有的设计理念,将精致的细节诉求与坚实的设计元素相结合,塑造出如建筑雕塑般的外形,同时在工艺上始终坚持精湛的细节处理。

【图】

科诺 哑光黑

【图】

科诺 镀铬

【图】

科诺 福朗

独特细节

设计师Christian Haas将作品科诺 | Conum系列融入了低调且独特的气质,营造出不同的风格元素:纤薄硬朗的出水嘴,结合圆锥形稳定牢固的本体,超平直的水平视觉,现代摩登的质感犹然而生。科诺 | Conum系列,在设计过程中,结合传统艺术雕塑的创作手法,为其赋予了独特个性。将不同形状的部件组合在一起,产生令人惊讶的几何造型,并以其精致的时尚感与空间形成完美互动。科诺 | Conum系列,代表了精准、自信、现代建筑的摩登质感。

创新的把手与设计保持和谐一致。通过"滑动"把手打开龙头,避免额外的构造部件。把手可以安装在不同的位置:安装在喷嘴上方时,可以增加龙头的高度,以彰显高贵典雅。若在主体侧面安装,就巧妙地弱化了把手,从而更突出主体的线条美感。

尖端技术保障安全卫生

科诺 | Conum系列不但颜值喜人,在创新技术上也毫不示弱。龙头采用晶纯 | Laminar Jet出水方式,出水不混合空气,形成自然水流效果,近距离体验水流的清澈灵动,也不用担心会有水流飞溅的现象。同时可最大限度减少气溶胶的产生,确保高度卫生安全。

多样化的组合搭配

科诺 | Conum 系列包含5种不同款式的洗面盆龙头,3款浴缸龙头,以及2款暗藏式淋浴和2款暗藏恒温淋浴龙头。还有一款净身盆用龙头,满足所有可能的选择。

凭借其独特的设计语言,科诺 | Conum系列可完美搭配德国唯宝高端陶瓷系列。衬托福朗 | Finion系列时,可营造出高端典雅的卫浴风格。若搭配弥蔓托2.0 | Memento 2.0硬朗明快的线条感,顿时碰撞出浓郁的现代摩登风尚。搭配同样由设计师 Christian Haas设计的艾修斯 | Antheus系列,又突显出装饰艺术和包豪斯设计的黄金比例。

目前该系列仅供中东、印度、非洲、南美、俄罗斯和亚洲市场。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