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南梦宫(中国)荣获2022年亚洲--太平洋史蒂夫奖金奖

转载 美通社 | 2022-05-26 10:00
 4月21日,第九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 奖评选结果揭晓。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万代南梦宫(中国)】凭借"古韵今辉,乐创未来??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项目"系列公益活动,在评选中荣获公共企业活动创新奖金奖。这也是继2021年万代南梦宫......

上海2022年5月26日 -- 4月21日,第九届亚洲-太平洋史蒂夫® 奖评选结果揭晓。万代南梦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下称:万代南梦宫(中国)】凭借"古韵今辉,乐创未来??非物质文化遗产推广项目"系列公益活动,在评选中荣获公共企业活动创新奖金奖。这也是继2021年万代南梦宫(中国)斩获史蒂夫® 奖4项大奖后再次荣膺该奖项。

【图】

史蒂夫® 奖设立于2002年,下设八项大奖,被广泛认可为世界上顶级的商业奖项,每年收到来自70多个国家的组织所提交的12000余件参展作品,并由来自全世界100多位管理人员参与评选,以表彰在不同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组织和专业人士。

【图】

本次获奖项目由万代南梦宫(中国)与上海图书馆、苏州图书馆联合主办。活动于2021年10月29日至11月7日在苏州、上海两地先后展开,分别邀请到华东师范大学和上海大学的留学生们、万代南梦宫(中国)的员工们和两地的网络报名者现场参与体验。在"上海工匠"、"碑刻传拓及拓片装裱技艺"非遗传承人??上海图书馆历史文献中心文献保护修复部主任张品芳老师和两馆的专业修复师团队的带领下,体验者们通过对"古籍修复"和"碑刻传拓及拓片装裱"两项非遗技艺的学习,充分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作为上届的延续,本次活动不仅实现了辐射范围的扩大,对于体验课程的内容也进行了大量创新与升级,并通过创新"非遗+"模式,以"非遗+IP"、"非遗+江南文化"的多元化融合,增强体验感,焕发非遗新的活力。

【图】

正如万代南梦宫(中国)董事前田太郎先生在活动中所言:"后疫情时代,企业需要以前瞻性视野参与社会的共建共享。作为一家在华发展的娱乐文化企业,我们始终以尊重和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作为在行业中的重要使命之一。未来,公司也将继续秉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愿景,积极探索与社会各界携手共创价值的创新道路。"

2022年,万代南梦宫集团正式启用全新的企业宗旨??Fun for All into the Future(万千乐趣向未来),既是其持续开展企业活动的存在意义,也蕴含着对利益相关方及社会的价值提供及愿景。未来,万代南梦宫(中国)也将积极响应集团可持续发展方针,持续创造社会价值,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娱乐体验。

来源:美通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