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8系列官宣 全球首发高通4nm芯片骁龙7 Gen1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5月16日
OPPO Reno8系列官宣 全球首发高通4nm芯片骁龙7 Gen1 ......

5月16日,OPPO宣布,将于5月2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OPPO Reno8系列新品。将全球首发骁龙7 Gen1处理器,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这是高通旗下第二款采用三星4nm工艺制程的手机芯片。骁龙7 Gen1由4颗大核和4颗小核组成,大核为ARM Cortex A710,CPU主频为2361MHz,小核为ARM Cortex A510,CPU主频为1804MHz,GPU为Adreno 662。此外,OPPO Reno8系列还搭载了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MariSilicon X,这是一颗由台积电代工的6nm影像专用NPU芯片。

标签: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