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京东首销10分钟破1000套!缘何如此受欢迎?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7日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京东首销10分钟破1000套!缘何如此受欢迎? ......

  4月22日0点,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 两匹挂机京东首发,10分钟破1000套,成绩亮眼。升起小蓝翼,满屋新空气!这也意味着又有超千户家庭,迈入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超大新风量的新风空调时代!

  新风空调是第三代空调解决消费者智慧健康需求

  目前我国每百户空调拥有量为117.7台,全国空调的社会保有量达5.4亿台,市场充分饱和。因此,存量市场的换新需求将成为下一阶段市场增长重点。

  上世纪90年代的第一代空调是定频空调,解决的是制冷制热需求;2008年起的第二代空调是变频空调,解决的是节能舒适需求;2022年,第三代空调正式进入新风空调时代,将要解决的是消费者智慧健康需求。

  然而,目前市面上的新风空调普遍存在新风量、舒适性和智能化不足等问题。TCL空调以“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为使命,以小蓝翼II为拳头产品,在大新风量、空气质量实时显示、自主调节空气和恒温新风等方面通过技术创新实现突破,已建立起全行业最完整、最齐全的新风产品矩阵,包括1~2匹的分体机,2~3 匹的柜机。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的生活。

  无新风不空调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两匹挂机创新实现了不用二次打墙孔60m3/h大新风量,可为家庭卧室营造舒适健康且符合标准的空气环境。要知道,中国国家标准GB/T18883-2002规定每人每小时新风量(从室外引入的新鲜空气)不应小于30m3/h,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整整超出一倍,是大新风量新风空调先行者,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的空气。

  小蓝翼II搭载了三大自主核心技术。首先是分流锥整流降噪技术,通过分流锥,实现室外新风气流,在进风腔内均匀分布,可以最大化提升风机系统效率,实现减阻增流,风机系统性能提升10.5%;其次是新风管减阻增流技术,通过精益仿型管技术及管道光滑降阻技术,实现风管通风面积提升97.8%及沿程损失的大幅度降低,提升风量30%;最后是“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技术,通过气流分布匹配、蜗壳结构模态匹配以及电机磁场机构激励源优化,解决了不同转速下低频声体验差的问题,实现噪声音质的改善。

  2022年2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何雅玲教授担任鉴定委员会主任,组织了行业顶级权威专家组,一致鉴定TCL新风空调技术在“大新风量、低噪音”、“空气质量实时显示控制”、“发明小蓝翼实现恒温舒适效果”等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据悉,TCL小蓝翼II新风空调还荣获了2022年德国红点奖,柔风发明专利还斩获中国专利优秀奖。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 两匹挂机正在京东小魔方首发,搜“TCL新风空调”即刻入手。现在购买TCL新风空调小蓝翼II,还能参与京东家电以旧换新活动,以更加实惠的价格让你的家进入新风时代!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