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创意和效率的商务生活,灵耀14 2022轻薄本值得入手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7日
兼具创意和效率的商务生活,灵耀14 2022轻薄本值得入手 ......

职场工作需要“有里有面”,在和客户开会汇报时要展现出专业全能的一面,在日常工作时也需要有高效舒适的体验,一款高性能的商务轻薄本是制胜职场的关键。灵耀14 2022配置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新一代PCle 4.0 SSD+LPDDR5内存、75Wh越级大容量电池、14英寸2.8K OLED华硕好屏等优势,提供更加出众纯粹的商务体验。

一颗优秀的性能芯片永远是一台笔记本的核心灵魂,灵耀14 2022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i7-1260P,采用4性能核+8能效核的混合CPU架构设计,至高睿频频率可达4.7GHz,整体性能是上一代的2.5倍,让实际运行更极速、稳定,全面提升用户在日常使用场景及重度创作场景下的体验。加上高性能PCle 4.0固态硬盘,拥有6500MB/s最高读取速度,足以实现满血输出,系统响应更畅快;全新LPDDR5超高频内存,内存带宽更大,无论是下载、安装大型应用,还是加载大型网游,响应速度都飞快。

接口方面,灵耀14 2022配备2个高达40Gbps的满速雷电4接口,支持PD充电、8K显示器和高速显卡坞,还有USB-A 3.2 Gen 2接口、HDMI 2.0b接口、Micro SD读卡器及3.5mm音频插孔等多种日常所需接口,充分满足各类移动办公需求。

而作为#华硕好屏#成员之一,灵耀14 2022搭载14英寸2.8K OLED超视网膜屏,采用新一代E4发光材质,并支持华硕OLED Care和像素级补偿技术,提升显示准确度,在色彩、亮度、对比度等参数上全方位超越传统笔记本屏幕,图文显示效果细腻出众。

另外灵耀14 2022还支持Windows HDR,相比常规的SDR视频,拥有更大的动态范围和对比度,在明暗之间还能保留更丰富的细节和色彩,辅以90Hz高刷新率,在观看视频或展示方案时,都能获得细腻丝滑的视觉感受,玩竞技类网游时表现也更畅爽。

现如今笔记本电脑几乎涵盖了办公中的方方面面,拥有一款优质的商务轻薄本至为重要。这款灵耀14 2022各方面的配置都很均衡、全能,称得上是一位得力的办公助手,有需要的小伙伴上京东搜索#灵耀14 2022#速抢一波!

标签:灵耀14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