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款电子水牌发布 55英寸4K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5日
小米首款电子水牌发布 55英寸4K屏 ......

4月25日,小米首款电子水牌正式上架并开启预售,预售价3999元。小米电子水牌采用55英寸4K超清大屏,480nits高亮度,支持10亿色彩显示,目前仅支持4K图片显示,暂不支持4K视频播放。有2个HDMI、2个USB、S/PDIF、LAN接口,支持多种格式视频、图片,插入U盘即可自动轮播,同时还可通过小米的“小米企业屏”App,在安卓手机上就能完成多台电子水牌的远程同步管理,一键发布。还支持分时段节目预设,按时自动无缝切换,自定义开关机时间等。搭载四核A35处理器,主频为2.0GHz,内置2个10W大功率全频音响单元,高音饱满,低音浑厚。小米电子水牌采用超薄金属机身,支持立式和壁挂安装,支持三挡调节,满足不同的角度,圆盘底座内置电源线隐藏口、脚踩式刹车、360°万向轮,使用方便。屏幕边框宽度为14.3mm、机身最薄处厚20.15mm、机身最厚处厚71.3mm。

标签:小米 电子水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