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积小了74% 联想拯救者推C135 135W氮化镓充电器新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25日
体积小了74% 联想拯救者推C135 135W氮化镓充电器新品 ......

4月25日,联想拯救者官方公布了C135氮化镓充电器。采用Type-C接口,输出功率最高可达135W,能够为拯救者Y9000P等游戏本进行供电。该充电器的体积为65*66*31mm,与Y9000P自带的电源适配器相比,体积减少了约74%,重量降低了约728g。适配性上,联想自家的拯救者、小新、ThinkPad等品牌均兼容C135充电器,且会针对具体设备自动调整输出功率,避免满额输出对小功率设备造成的影响。该充电器兼容PD/QC和PPS快充协议,能够为iPhone、华为、小米、OPPO等品牌的设备以标准协议进行快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