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引擎携手高合汽车打造超强副驾娱乐屏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2日
火山引擎携手高合汽车打造超强副驾娱乐屏 ......

近日,智能纯电汽车品牌高合(HiPhi)春季发布会正式开启。

凭借着“喜欢创造”,高合的车机系统和车辆智能应用图形化开发工具也迎来了突破,分别为持续共创更出色的产品体验——HiPhi OS 2.0,更好的场景共创平台——HiPhi Play。

HiPhi OS 2.0(高合全新一代智能车机系统),凭借325个新增或优化功能点,实现了人机交互、视觉设计、智能场景、场景设置、用车安全、娱乐单元的多重进化,将给高合车主带来“更便捷、更舒享、更智趣”的数字出行体验。

其中,HiPhi OS 2.0与火山引擎“火山车娱”达成合作,引入海量视频、音频和有声读物,海量内容齐聚副屏,打造超强副驾娱乐屏。“火山车娱”是火山引擎针对车载场景推出的车载信息娱乐内容服务。

通过手机、车机的账号打通,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前提下,车主只需简单的交互操作,“火山车娱”即可为其提供用车场景的抖音、今日头条、西瓜视频等内容服务。另外,“火山车娱”可以将车主在手机上的喜好同步带入车内,将其车内、车外的兴趣爱好无缝连接起来,真正实现了多端同步的精准内容推荐,为用户提供更多乐趣。

火山引擎汽车解决方案是基于字节跳动智能增长与数据驱动的沉淀,以“智能驾驶云”、“智能座舱云”、“营销云”为核心,通过成熟的数智管理体系、前瞻性的AI智慧中台、丰富的车载内容生态及领先的业务增长经验助力合作伙伴加速自动驾驶技术落地,打造互动个性的智能座舱,提升全生命周期用户体验,构建精细化用户运营和业务增长能力。

未来,火山引擎将携手高合为更多高合车主带来“更便捷、更舒享、更智趣”的数字出行体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