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17日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发布 ......

3月17日,奥迪发布了旗下A6 Avant e-tron概念车。官方表示,该车量产版将于2024年上市,量产版将保留大部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采用最新电动家族设计语言。在前脸细节方面,奥迪经典的大嘴格栅得以保留,内部四环Logo和底部e-tron标识采用发光处理;两侧雾灯处设计十分运动。该车还将配备数字矩阵式LED大灯和数字OLED技术,可以投射定制化的灯光图案。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960*1960*1440毫米,相当于目前奥迪A6或A7的尺寸。流畅的车身线条,使用电子外后视镜,配合低矮的车身姿态以及22英寸大尺寸轮圈,看起来十分动感。

车尾方面,整体造型比较立体,贯穿式的尾灯与车标融为一体;底部夸张的扩散器能够降低空气阻力,从而提升下压力。除此之外,该车数字OLED尾灯还采用了全新三维结构,能够呈现3D立体效果。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基于PPE高级纯电平台打造,配备100kWh的电池包,WLTP续航里程可达700公里。在充电方面,该车具备800伏充电技术,充电功率可达270千瓦,官方表示充电10分钟可以行使300多公里,5%-80%充电时间仅需25分钟。此外,它还配备带自适应阻尼控制的空气悬架。 奥迪A6 Avant e-tron概念车高性能版搭载双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5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800牛·米,官方表示0-100km/h加速不到4秒,此外,该车未来还将推出后驱单电机版。

标签:奥迪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