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2 Pro钛蓝开售 4299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6日
realme GT2 Pro钛蓝开售 4299元 ......

1月26日,realme宣布,realmeGT2 Pro全新配色钛蓝上市,售价4299元(12GB+256GB)。realme GT2 Pro钛蓝为玻璃材质,使用新一代AG玻璃工艺,全新开发的蚀刻药水,将玻璃表面打磨成多面棱锥状的微纹理,提升了亮度和立体感,呈现金属闪耀般的质感。采用6.7英寸第二代LTPO屏,分辨率3216×1440,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针对不同内容和操作,智能匹配最优刷新率,避免无效屏幕刷新带来额外的电量耗损。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后置5000万主摄、5000万超广角和显微镜头,电池为5000mAh,支持65W闪充。

标签:realm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