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全球发明专利排行榜 三星、腾讯、百度前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4日
VR/AR全球发明专利排行榜 三星、腾讯、百度前三 ......

1月24日,知识产权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IPRdaily发布2020年以来的VR/AR全球发明专利排行榜TOP100。截取2020年1月-2021年12月公开的VR/AR相关的发明专利申请,发布2020年以来的VR/AR全球发明专利排行榜 TOP100。根据榜单显示:整体而言,VR/AR市场初步形成互联网企业、高校科研院所、高新科技企业三大阵营。前十位分别为三星、腾讯、百度、索尼、OPPO、平安集团、商汤科技、佳能、华为、微软。其中,位居前三的三星、腾讯、百度专利数分别为4094、4085、3094。此外,APPLE、京东方、VIVO、海康威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联想、东南大学、武汉大学、中科院、汇顶科技、大疆科技等也成功跻身TOP100排行榜。

标签:VR AR 三星 腾讯 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