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推出Hello Kitty电脑配件产品 包括鼠标、耳机、电竞椅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1日
雷蛇推出Hello Kitty电脑配件产品 包括鼠标、耳机、电竞椅 ......

雷蛇与Hello Kitty品牌的所有者Sanrio三丽鸥合作,推出一系列主题游戏配件,全系粉红色设计。

Razer DeathAdder Essential+Goliathus Speed套装。该套装包将雷蛇的入门级有线鼠标与Razer Goliathus鼠标垫相结合,鼠标配备6400 DPI光学传感器和五个可编程按钮。

Razer Kraken BT Kello Kitty and Friends版。耳机为红色和白色的组合。耳罩带有Hello Kitty标志,头带上有多个字符。顶部的猫耳朵为粉红色的Hello Kitty蝴蝶结。

Razer Iskur X雷蛇高端的游戏椅。整体为Hello Kitty粉红色,灰色支架,背面有一张Kitty猫和朋友的照片,正面有一张Kitty猫的照片。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