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电竞与欧愉科技达成电竞酒店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21日
腾讯电竞与欧愉科技达成电竞酒店战略合作 ......

近日,腾讯电竞与欧愉科技正式签订电竞酒店全国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于自身优势,在“电竞+酒店”方面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此次合作不仅在于为年轻消费群体提供包括“高品质住宿、电竞体验、赛事活动、休闲娱乐、消费衍生”为一体的全沉浸式电竞酒店场景体验,还将通过数字化的解决方案提升电竞酒店获客能力、运营能力与品牌营销能力,推动住宿业迎来发展新阶段。

作为共创合作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欧愉科技,此次将与腾讯电竞强强联手,将充分发挥腾讯电竞在品牌、电竞会员、赛事内容、衍生商品和生态牵引端的众多优势,共同创新与丰富应用场景。同时基于欧愉科技在数字化技术方面的雄厚实力,以电竞特性对传统住宿业的供应链进行系统化改造,促进数字与住宿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C端海量用户与B端酒店有效连接,打造“品牌、产品、设备、运营、会员、赛事、生态合作”七维度的全赋能体系,提升关键环节的竞争力,加速产品和服务迭代,赋能传统酒店升级改造。

腾讯电竞和欧愉科技在杭州共建的电竞酒店旗舰店将于2022年上半年正式对外亮相,该酒店集合了众多前沿科技体验,包括:虚拟管家、电竞天赋测试、互动体验等;同时在房型品类打造上,设计了战队五人房、双人开黑房、闺蜜体验房、手游科技房以及众多知名品牌联名体验房,届时一定能给予酒店住户非同寻常的沉浸入住体验。而在电竞酒店生态延展上,旗舰店更是配套了腾讯电竞授权IP电竞零售店、专业电竞比赛体验区、观赛酒吧、电竞主题剧本杀等众多新消费业态。据悉,作为杭州西湖区重点引进的电竞与城市生活的融合创新项目,双方合力打造全国首家旗舰店的物业合作方为西湖投资集团和绿城中国,项目位于杭州市西湖区,地处西湖大学、浙大紫金港校区周边,首店签约即获得了顺网科技的投资,将成为杭州电子竞技领域的“网红标的”。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