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MD Radeon PRO W6000系列显卡为主流工作站用户带来高效、强大的CAD性能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1月20日
全新AMD Radeon PRO W6000系列显卡为主流工作站用户带来高效、强大的CAD性能 ......

– 相比前代产品,Radeon PRO W6400显卡可提供至高3倍的性能 –

– 全新Radeon PRO W6500M和Radeon PRO W6300M GPU经过优化可为下一代移动工作站提供强大性能 –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讯 – 2022年1月19日 – 今日,AMD(超威,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宣布了AMD Radeon PRO W6000系列桌面端和移动端工作站显卡产品家族的最新成员,旨在为CAD设计师、工程师以及办公室技术工作人员等专业用户提供卓越的性能、稳定性以及可靠性。

全新AMD Radeon PRO W6400显卡基于高性能、高能效的AMD RDNA 2图形架构和先进的6nm制程工艺技术, 具备可用作为带宽放大器的16MB高带宽、低延迟AMD Infinity Cache(AMD高速缓存技术)。该显卡以更亲民的价格提供了一个性能与效率的理想组合,经过优化以更紧凑的设计更易于安装至现代小尺寸的台式机中,并满足当今主流CAD和办公室生产力应用需求。

相比前代产品,AMD Radeon PRO W6400显卡可在Autodesk AutoCAD© 2022的阴影模式3D orbit rotational测试中提供多达3倍的性能。在McNeel Rhino中,该显卡使用Holomark基准对网格、物体、模型数据进行压力测试,其性能也提高了多达87%。新显卡还可为诸如视频会议、收发邮件、网页浏览等需要高可靠性和稳定性的典型办公应用和工作负载提供性能提升。

其他AMD Radeon PRO产品家族新品还包括用于下一代移动工作站的AMD Radeon PRO W6500M和AMD Radeon PRO W6300M GPU。新款GPU同样基于采用6nm工艺技术的AMD RDNA 2图形架构,凭借8MB的AMD Infinity Cache缓存技术,可为专业应用提供超高的视口帧率、可靠性以及卓越性能。

AMD全球副总裁兼图形事业部总经理Scott Herkelman表示:“过去的一年里,人们的工作模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也需要专业用户们比以往更有效率地工作,更快地完成项目。Radeon PRO W6400是一款十分强大的显卡,凭借屡获殊荣的AMD RDNA 2架构的功能集,它不仅可以帮助主流CAD专业人士制作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设计,还能满足那些比以往更需要图像编辑、PPT创建和多任务协作的办公室员工的需求。此外,全新AMD Radeon PRO W6000系列移动显卡提供了兼具性能和移动性的理想组合,帮助出差在外的专业人士完成各种各样的工作负载。”

高性能和高级功能

AMD Radeon PRO产品家族新品可为主流专业用户提供兼具性能、效率以及成本的理想组合。其主要特点包括:

 AMD RDNA 2 架构:相比前代GCN架构,屡获殊荣的AMD RDNA 2图形架构可提供至高94%的性能提升。

 AMD Infinity Cache缓存技术:相比前代架构设计,集成在GPU芯片上高达16MB的末级缓存(L3)可在减少延迟和功耗的同时实现更强性能。

 高级功能:AMD Radeon PRO W6000系列显卡可提供硬件加速的光线追踪、远程工作功能、8K显示器支持、最新PCIe® 3.0和4.0高速数据传输、VR创作支持、HDR Ready支持以及四缓冲立体开发包 – 以上都将作为标准功能提供支持。

 Viewport Boost: 该动态分辨率技术旨在提高GPU受限的场景中的帧率。该技术可根据视口内检测到的快速移动智能降低分辨率,在不影响用户感知的图像质量的同时显著改善交互性。

 应用程序认证: 一直以来AMD都保持着与Autodesk、Robert McNeel & Associates等领先的专业软件应用程序供应商的长期合作,以确保AMD Radeon PRO显卡的制造和测试均能符合优秀的标准,并为工作站专业人士提供所需的稳定性和可靠性。点击这里查看已认证应用程序列表。

AMD Radeon PRO W6400显卡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售,电商建议价229美元起。AMD Radeon PRO W6500M和Radeon PRO W6300M GPU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OEM预制系统的形式在部分国家和地区上市。

支持资源

 详细了解Radeon PRO W6400显卡

 详细了解AMD Radeon PRO W6500M GPU和Radeon PRO W6300M GPU

 关注AMD官方Facebook

 关注AMD官方Twitter

 在Twitter上关注Radeon PRO显卡

 订阅Radeon PRO显卡最新信息

关于AMD

在超过五十年的历史中,AMD(超威)引领了高性能运算、图形,以及可视化技术方面的创新,这些都是游戏、临境感平台以及数据中心的基础。每时每刻,全球数百万的消费者、500强公司,以及尖端科学研究所都依靠AMD技术来改善他们的生活、工作以及娱乐。AMD全球员工致力于打造伟大的产品,努力拓宽技术的极限。成就今日,启迪未来。更多信息,敬请访问AMD公司(NASDAQ:AMD)官网www.amd.com.cn 关注AMD 官方微信: AMDChina,关注AMD官方微博@AMD中国。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