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波“整活”,极米H3S投影仪安排!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1月11日
新年第一波“整活”,极米H3S投影仪安排! ......

作为一个实打实的投影仪发烧友,我从很早之前就跟风入手过不少产品,有平价的也有旗舰款,有成功下车,也有倒霉踩雷。新年伊始,又来了个大件 —— 极米H3S投影仪,据说是1080P投影中的最强款,终于在2022年给自己安排上了!

机身整体有点类似于正方体,占地面积特别的小,可以是走玲珑小巧有内涵挂的路线,放在客厅不会占据太多空间。深空灰的配色优雅大气,ABS+金属的材质,妥妥有质感。丰富的接口,并排在机身背后,看起来特别整洁美观,对于我这样的强迫症而言很友好。

既然是投影仪,我最关注的还是它的画质效果。这款采用的是极米科技自研的光机,亮度达到了2200 ANSI流明,而且内载了0.47“DMD显示芯片,原生分辨率为1080P,同时也兼容4K分辨率,白天在家的话,不拉上窗帘,也能看大片。来感受一波我的亲测拍图,这是开灯图~

关了灯之后,具体的画面表现↓

开灯和关灯的效果其实没差多少,只是对比度的差别,完全不影响日常观感,和我之前的投影仪相比,简直是断层打击。

更让人惊喜的是,它还采用了环境光自适应的功能,顾名思义,它可以自动感知环境光线的变化。比如说白天会让画面更加的清晰明亮,晚上的话,整体的画面就会更加的柔和,这观影体验一键拿捏了。同时还配备了X-VUE2.0画质引擎技术,通过AI分析增强画面质量,但是一点不失真,不管是追剧、追番还是看大片都很不错。

不但如此,极米H3S居然还自带画面智能避障、画幕自动对齐和全自动梯形校正功能。开机之后,它会自动校正,同时避开障碍物;自此告别手动调试,使用操作超级简单。

​其次,它的内容源和娱乐性也很丰富,比如它采用了极米当下最新的INUI智能系统,也支持各种主流的影视APP,包括爱奇艺、优酷、腾讯都可以用,使用日常也可以进行手机投屏。如果没有WiFi的话,也可以通过数据线直接连接。

整体使用下来,极米H3S确实值得点赞,不愧是旗舰级别的投影仪!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